「十月革命」給中國送來了什麼?

作者:苦膽 發表:2017-11-07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17年11月7日(儒略歷10月25日)發生的俄國十月革命,奠定了後來建立「世界上第一個無產階級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的基礎。這個十月革命,到今天已是一百週年了。自從毛澤東講過「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之後,這句話已被人無數次地引用。

既然有「送」的,自然就該有「接受」的。當初,中國的一些對現狀不滿且又打著自己算盤的「傑出人物」,率先接受並利用起這個送來的主義,來為民族或自身謀劃。

不過,如若將史實延伸開來,加以鏈接並綜合考察,就會發現十月革命送來的不僅僅是一個主義,它直接和間接送來的東西還真不少,可謂又多又可怕。那麼,它究竟給閉塞而困頓的中國送來了什麼呢?

它送來了遺患無窮的馬列邪教,送來了尚在歐洲遊蕩的共產幽靈,送來了誕生中國共產黨的催產素,送來了經其孵化的分裂中國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送來了蘇聯紅軍在東北的姦淫擄掠,送來了使國共內戰傾斜的砝碼,送來了獨裁專制的斯大林主義,送來了社會主義實踐的助推器,送來了無產階級專政下不斷革命的模式,送來了侵佔大中華領土的不平等條約,送來了百年中國的苦難……而與此有關的中共及中共國的當事者,又怎麼脫得了干係!

對於十月革命直接和間接送來的種種東西,中國老百姓與中共的感受是不一樣的,甚至是截然相反的。而其中的某些東西,與其說是送來的,還不如說是共黨乘勢「引進」的。而更多送來的東西,則送掉了許多老百姓的性命,斷送著中國走向自由、民主的前程。

查一查歷史便可瞭然,包括蘇聯人民在內的許多國家的人民,都吃夠了十月革命和共產主義的苦頭,都是受害者。而由十月革命孕育出來的蘇聯以及東歐諸多社會主義國家,已相繼於上個世紀九十年代解體,但是深受其影響的中共國,卻套上「改革」的馬甲硬撐下來,而且正「反向輸出共產主義」——居然為業已處於弱勢的俄羅斯共產黨培養年輕幹部。據自由亞洲電臺11月3日報導:「俄共黨魁久加諾夫在為紀念十月革命100週年於聖彼得堡召開的第19次共產黨和工人黨國際會議上,向與會者發言時對外透露說,中共已經為俄共培養年輕幹部多年。俄共已經有大約70名年輕黨員,在與中共合作的項目框架內完成在中國的實習,該項目從2011年就已經開始實施。」

共產主義已經到窮途末路了,竟然還有為它輸血的,我不知道這是該黨國對十月革命故鄉的回報呢,還是陰魂不散的十月革命送給它的最後一件禮物——迴光返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