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把這兩字對調一下,頓現真相(圖)

作者:苦膽 發表:2021-12-09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是個名詞,也是一個貌似老掉牙的話題,更是身處黑暗中的人們望眼欲穿地冀盼的燈塔。故而,要當真談論起民主問題來,自有其嚴肅性。只是由於中共國的集權(極權)統治者近期在奢談民主,大言不慚地標榜、鼓吹自己如何如何民主以及自己的民主如何如何好,這才被世人當作笑話。

不用說,民主這個話題,自然是值得議論的,甚至值得一議——再議——三議的。民主、自由實乃中國人民的嚮往,又何嘗不是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追求?!

記得在2011年10月6日至8日,筆者為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曾在大紀元、看中國、阿波羅等網站發表了《要民主,不要主民》一文,其中有一段是這麼說的:「辛亥革命之後的中國,曾經出現過短暫的部分民主。但是整整一百年過去了,中國大陸的百姓並未獲得充分的名至實歸的民主(這當然不是辛亥革命的錯)。尤其是中國共產黨管制中國的六十多年,悍然將民主變成了黨主、官主。民主,被完全顛倒為主民。」

一晃又是十年過去了,現今已是2021年的年末了。在這片「厲害了」的國土,你還看得到一點民主的影子麼?中共國的專制統治者,事實上業已扔掉了「民主」這塊遮羞布,他們連原先那種假模假樣、裝裝門面的一丁點兒偽民主都懶得點綴了,索性赤精大條、毫無顧忌地大搞獨裁,開起皇權復辟的歷史倒車來。

特別使人鄙視,令人作嘔的是,這個以踐踏民主為己任的中共惡黨,業已到這個份上了,近一時期居然又厚顏無恥地把自己打扮成民主的典範——

2019年11月2日,習近平在上海考察時強調:「中國的民主是一種全過程的民主。」2021年12月2日,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在「中外學者談民主」高端對話會上堅稱:「中國是當之無愧的民主國家。」2021年12月4日,國務院新聞辦發表《中國的民主》白皮書,自誇「中國是民主的忠實追求者、積極推動者和模範實踐者」。

究竟是民主,還是主民?上述發自中南海的有關民主的大話,被主宰的中國人民認可嗎?見過不少無恥之徒,有的已達到無恥之尤的程度,可是與中共的無恥相比,卻是小巫見大巫。對照事實,對照現實,不妨回眸一下中共國「民主」的一些具體的內容:

一黨專政、紅色宣傳、洗腦、黨團隊組織、統戰、鎮反、一言堂、批鬥會、大抓捕、因言獲罪、引蛇出洞與反右、橫掃一切、一打三反、重判、反自由化、大屠殺、政治花瓶、假選舉、內定、五毛水軍、信息封鎖、網路高牆、刪帖、註銷賬戶、截訪、敏感詞、特務、線人、請喝茶、媒體統一口徑、電視認罪、集中營、大數據監控……

不需要「全過程」了,僅從幾個局部的時段,就不難看出中共國的「民主」,是多麼的「內容豐富」且涵蓋全面。現在,咱們回到剛才引用過的共黨的三句「民主」大話,我想,無須逐句批駁,只消將每一句中的「民主」兩個字對調一下位置,那三句話的意思就截然不同了:

A「中國的主民是一種全過程的主民。」

B「中國是當之無愧的主民國家。」

C「中國是主民的忠實追求者、積極推動者和模範實踐者」。

把兩個字對調一下,句子就給力了。這樣一個微調,頓現真相;這樣一個微調,頓見猙獰。我們就是要把被共產惡魔顛倒的東西,重新顛倒過來,還其歷史的本來面目。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