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食物是寶 化淤散結遠離乳腺疾病(組圖)

發表:2017-09-29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猴頭菇對乳腺癌、乳腺增生都有抑製作用。
猴頭菇對乳腺癌、乳腺增生都有抑制作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年來罹患乳腺疾病的人不少,常吃以下幾種食物,能化淤散結,幫助您遠離乳腺疾病。

1、猴頭菇

是一種藥食兩用的真菌,也是現在很常見的蔬菜之一,它的營養價值很高,有很好的抗癌作用,對乳腺癌、乳腺增生都有抑制作用。

2、紅薯

營養十分豐富,紅薯含有豐富的糖、纖維素和多種維生素營養,並且還含有抗癌物質去氫表雄酮,能有效抑制乳腺增生癌變的可能。

3、西紅柿

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能夠有效清除自由基,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其所含的番茄紅素可以保護細胞免遭氧化劑侵蝕,減緩或阻止乳腺癌的癌變進程。爲了提高番茄紅素的吸收率,西紅柿應盡量熟吃。

空腹吃西紅柿可能會引發胃部不適,而且未成熟的西紅柿有一定毒性。因此,最好選用成熟的西紅柿,加食用油烹飪後食用。

4、柿餅

柿餅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常吃可以預防乳腺疾病。
柿餅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常吃可以預防乳腺疾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柿餅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它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具有行氣通絡、化淤散結的作用,常吃可以預防乳腺疾病。

5、蒲公英

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味很好的中藥材,尤其是蒲公英的根,更是很多中藥材的必備原料。平時還可以用它來泡水喝,具有消腫散結、抗菌消炎的作用,對乳腺增生、乳腺炎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6、黑芝麻核桃粉

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很多人都喜歡早上沖泡一杯喝,它含有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有生津通乳、軟化結節的作用,所以每天兩三杓有利於乳腺炎的恢復。

7、桑葚

鮮果因為不易保存,所以通常都會被製成桑葚乾,桑葚乾可以直接用來泡水喝,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常吃桑葚不僅可以抗衰老,而且還利於女性乳腺增生疾病的恢復。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