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自己沒身體的照片給遠方女孩 看後非他不嫁(視頻)

發表:2017-07-14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Gregori被診斷出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來自俄羅斯海參崴的Gregori Prutow,出生時如其他的孩子一樣健康又活潑,然而沒多久,他的父母發現異狀:Gregori到了學步年紀,仍然沒辦法走路跑步。

後來他被診斷出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muscular atrophy),不隻身體漸漸停止生長,肌肉萎縮,無法行走或自主生活,終身必須接受醫療照護,醫生更宣布噩耗:Gregori恐怕只剩4、5年可活。

然而,後來Gregori打破了醫生的預言,堅強地活了下來,雖然身體比別人嬌小、必須終身坐輪椅,但他不放棄與世界接觸的機會,經常利用電腦網路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交朋友,分享彼此的生活。

他寫道:「我無法體會世界的美好,當一想到我永遠無法做到時,真的很痛苦……」、「我無法體會世界的美好,我無法在河流或大海裡游泳。我無法在沒有病痛的情況下,在草地上奔跑。我無法幫朋友拿東西……我無法照顧我愛的人。我無法讓他們快樂。」、「……而我永遠也不會知道被愛是什麼感覺,當有人想要你是什麼感覺,當有人為你感到忌妒,或很驕傲地介紹你是什麼感覺。我永遠不會知道擁抱我愛的女孩會是什麼感覺,我無法保護她、無法與她跳舞,無法送花或送禮物給她。」

來自哈薩克斯坦的Anna在地球的另一端讀到了這篇PO文。
來自哈薩克斯坦的Anna在地球的另一端讀到了Gregori的這篇PO文。

一天,來自哈薩克斯坦的Anna在地球的另一端讀到了這篇PO文。她主動聯繫了Gregori,告訴他這篇文章打動了她。當看見Anna的照片時,Gregori立刻愛上了這位遠方的美麗女孩,不過他隨即傳了自己的照片給她,讓她看見自己真正的模樣。沒想到,Anna一點也不介意Gregori的殘疾,兩人很快地陷入熱戀。而Anna也特別飛了3000公里只為見他一面。他們說,兩人幾乎是一見鍾情。

兩人幾乎是一見鍾情。
兩人幾乎是一見鍾情。

後來,愛上彼此的兩人,在親友的祝福下步入婚禮。

在親友的祝福下步入婚禮
在親友的祝福下步入婚禮。

即使面對他人的閑語閑語,Gregori與Anna也毫無畏懼。因為他們知道,有了彼此的世界和彼此的愛,人生才是完整。

婚後的他們也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婚後的他們也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