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時 聲音一響 就能認識你這個人了!(圖)

發表:2016-11-07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以為只有五官或肢體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聲音,也是識人的一項準則。

聲音的語調

聲音嘹亮而言語正直的人,是發達繁榮之相。

聲音不圓潤而帶有濁者,乃為破敗之相。

聲乾無韻,不易為人所明了者,乃發達遲緩、祖業荒廢之相。

金切聲乃敗壞祖業之相,若為女性則將奪夫之權。

發言時,聲調由高逐漸變低者,乃身體衰弱之相,若患病則將至死期。

語言未終而先無聲音,乃薄命短壽之相。

說話聲調平穩一定的人,具有正直之性格。

說話語調有氣無力,同時語調不甚明了的人,較內向而膽小。

說話語氣抑揚頓挫,像唱歌一樣的人,是幻想家,而且講究羅曼蒂克氣氛。

說話語氣很衝,同時聲音很大的人,是既受抗又任性的。

語氣低沉,說話時由牙縫深處聲音的人,凡事都抱有懷疑感。

語勢及音色均不規則的人,性格輕率。

語勢中含有力及聲響而毫不猶豫的人,是勇敢且具有精力。

說話時嘰嘰咋咋的、發出很高聲音的人,其個性如一個小孩子一樣,是不知醒悟的人。

說話時雖然含有氣勢與聲響,但卻常常與人耳語的人,是有享樂的性格。

聲音沙啞的人,有粗野的性格。

聲音的屬性

女性的聲音如果像男性的話,她會具有男性的性格,也會受到許多誘惑。結婚之後也會有桃花運,如果不謹慎,會鬧家庭風波。

男性的聲音如果像女人,他也會具有女性的性格,他會結好幾次婚。女高音的感情比理性重些,大多數是屬於羅曼蒂克型的人,是戀愛至上主義者。

女低音講求技術,是能夠抓住對方心理活動的現實類型的人物。

男高音為人和善,是懷有善意類型的人,此外,他們的個子往往不會太高,大都是屬於六頭身型的人。

男中音的個性比較冷酷,是屬於慎重的實務型人。此外,男人音的人,是講求情調的熱情家。男中音與女中音有相互排斥的傾向。

男低音可以說是人格圓滿型的人。男中低音的人大多頭腦清晰,他們雖然不太具有男子氣概,但卻非常誠實,不會結幫成派。

女性所發出的聲音為合成音,這類人往往羅曼史很多,可能要結很多次婚。

女性低沉而富有魅力及濕潤的聲音,此類人會有多次的戀愛史,有再婚的可能性。

不論男女,如果發聲嘶啞,他的一生都極為辛勞,能夠幫助別人的很少。這種人大都缺乏維生素C,如果加以補充,他們沙啞的聲音將得矯正。

男性聲音中混雜有女性聲音的人,這種人是薄幸之人,此類人會被女性所拋棄,而使得他名聲受到損害。

無論男女,聲音無力,語尾聽不清楚的人,不論做什麽事情,都不一定獲得成功。

不論男女,聲音不集中的人,與故鄉的緣份很薄,同時財產也難以穩固。

通常在講話時顯得非常悲觀,這類人不論男女,都難成大器。

在說話中,語氣不該中斷而中斷,講話不連貫的人,是短命之相,同時也有潛在的疾病存在。

由舌尖發聲的人,難以成為富豪。

在與人對話時,口幾乎不張開、發音不明了的人,一生中會受到很多障礙,職業也多發生變動。

男人在發音時像貓叫一樣,口與腹部的振動不一致,此種人的言行不一。一個人如果有誠意,他說話的聲音絕不會像貓叫一樣。說話像貓叫的人,是絕不會講真話的。假如他的話無半點虛假,也是與他個人的利益完全一致的情況下,才會有這種表現。

說話時的樣態與氛圍

向人說話時,好像缺乏愛敬之意,同時很唐突的人,不論男女,假如不是很粗野,便是很害羞,否則就是非常純樸,所謂剛毅木訥之人,他們看起來雖然馬馬虎虎,但卻十分有人情味。

由臍下丹田所發出聲音的人,較為誠實,不會阿諛逢迎,是位道地的實行家。

說話時高聲尖叫的人,是位理論家,當他慷慨激昂時,容易有歇斯底裏的現象發生,他虛榮心很強,缺乏誠實感。

說話時聲音響亮,語句明朗的人,不論選擇何種職業,都容易成功。

講話時聲音好像被壓抑住似的,此種人好挖苦他人,他不論看任何事物,均不會由正面去觀察。

講話時聲音較低,同時嘴唇兩側有唾沫,也就是口沫橫飛的人,是精力過剩,浪費型的人。注重外表而愛好名聲,同時也是個喜歡嬌揉做作的人,如果他的體力好,與你約定的事情一定會去實現﹔如果他身體不健康,他雖然誇下海口,可是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說話時嘴角歪的人,心中想的與說的通常不一致,對事物往往不會由正面去進行考察,由他的聲相,我們便可以聽出這種人內心的圓滑。

在說話時,目光不看對方的人,表示他心中不坦然,不是心虛,則是撒謊。這種人講話也是有氣無力的。

責任編輯:毛茸茸的仙人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