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書籍出版禁令被廢」背後隱藏的歷史選擇

作者:平原 發表:2017-07-10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3月1日,胡錦濤、溫家寶執政時期,中共新聞出版總署發布第50號令,公布《新聞出版總署廢止第五批規範性文件的決定》,該決定廢止了161件規範性文件,涉及的文件發布時間從1953年到2009年。

第50號令附件的目錄顯示,被廢止的第99項和第100項分別是1999年7月、8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時的禁書令。

第99項:關於重申有關法輪功出版物處理意見的通知。文號:新出圖[1999]933號;發布時間:1999年7月2日。

第100項:關於查禁印刷法輪功類非法出版物,進一步加強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文號:新出技[1999]989號;發布時間:1999年8月5日

這意味著自2011年3月1日開始,在中國的法律框架之下,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發行合法,公民擁有、閱讀和傳播法輪功書籍同樣合法。

這個事情的背後隱藏了一個歷史發展的可能性,即在2012年左右,「法輪功」的名譽會被恢復,法輪功修煉者將不再被打壓,通俗的說,「法輪功」會被「平反」。  

江澤民在1999年主導鎮壓法輪功,在中共黨內高層頗有爭議。據之前對「四.二五事件」處理的內部意見,朱鎔基主張不阻止、不打擊、不宣傳的冷處理策略,李瑞環則堅決主張給法輪功團體明確的宗教自由地位。

到了胡、溫執政以後,尤其2005年10月的十六屆五中全會以後,基本上不提打擊法輪功問題,正式文件更是絕不涉及「法輪功」三個字。

再看看胡、溫具體的態度。

胡錦濤本人應該在1998年就瞭解了法輪功,其清華大學的同學張孟業曾患肝硬化、肝腹水,面色青黑浮腫,被醫院判了死刑,修煉法輪功後起死回生。張孟業在1998、1999年兩度到北京當面向胡錦濤介紹他的親身經歷,並給胡錦濤的夫人寄過法輪功書籍,胡錦濤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謝意。

1999年的那次聚會正好是「4.25」,當天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胡錦濤夫婦在參加清華同學聚會後回中南海時看到了這一奇觀,隨即通過在北京的同班同學轉告正在南下火車上的張孟業,提醒他注意。

2001年,江澤民在一次佈置對法輪功打壓的會議上提出,要在國家安全廳、公安廳、各地公安局也增加設立相應的「610」辦公室,胡錦濤說:「增加‘610’機構得增加人員編製,經費不少。」

移民美國的中共紅二代透露,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在國際上曝之後,胡錦濤當局就曾成立過專門的辦公室秘密調查。有幾年很多部隊醫院的政委被撤換,說明調查應該有了一定的結果。

2011年,胡錦濤以國家主席身份訪問美國,當地時間1月18日晚,美國總統歐巴馬為胡錦濤舉行私人晚宴。據悉,這場小型晚宴僅有6人會參加,除雙方元首外,美方的出席者是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和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多尼隆,中方也相應派出兩名官員陪同。

據港媒報導,在這次六人關門會談中,歐巴馬提出「停止針對龐大的法輪功體系的政治壓制」的建議,胡向歐巴馬承諾,將在中共黨內高層討論歐巴馬的這個建議。

溫家寶更是多次提出「平反法輪功」。

尤其是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溫家寶明確表態,前六、七年,其實更早時候,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可怕後果就已經看到了,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中央都沒有去面對、去解決。

消息稱,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18大」上臺後以習、李、王為主導的政權在歷史上沒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他們的執政理念與江澤民「貪腐治國」也大相逕庭,在2012年,解決「法輪功問題」似乎是一觸即發。

然而冥冥中的力量並沒有讓真實的歷史做出這樣的選擇。這是為什麼?

解決「法輪功問題」,打傷、打死法輪功學員的惡警,參與「活摘器官」犯罪者將會受到嚴厲的審判,不符合法律程序綁架、誣判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人員將會被清理出司法系統,並負法律責任。

5年來,隨著「神韻藝術團」的影響力日益擴大,法輪功學員不斷深入、大面積的講清真相,中國民眾對法輪功聲援的聲音越來越大,國際、國內局勢也有了更深刻的變化,真的有數量龐大的曾經被綁架、利誘迫害法輪功的人員認清了法輪功是什麼,抵制迫害,甚至是保護法輪功學員。參考幾年來的媒體公開報導,這樣的人是相當的多。

僅從2016年上半年至今,中國已有山西、河北、遼寧、江蘇、北京、黑龍江、廣東、天津、安徽、山東、內蒙古、四川、重慶、湖北、河南、吉林、廣西共17個省、直轄市出現無罪釋放甚至當庭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

如果歷史定格在2012年,恐怕有相當多的人沒有重新選擇善良的機會。

如今,相當多的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首要份子以貪腐的名義被法辦,已經失去了政治權力,「活摘器官」的罪惡幾乎是大白於天下,解決「法輪功問題」的國內、國際環境更是比5年前要成熟的多。

在這裡奉勸那些仍然執行迫害政策的人,莫要充當江鬼的家奴,它早已是死屍;莫要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是真正挽救你的人;莫要把上天的給予的機會當做兒戲,正義經常遲到,但從不缺席,天理是慈悲的,更是威嚴的。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