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人類史上獨一無二的「子彈費」(圖)

發表:2017-07-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史上獨一無二的「子彈費」!
人類史上獨一無二的「子彈費」!(網路圖片)

林昭被槍斃後,中共公安找到林昭的母親索取5分錢子彈費,林母當場昏厥。

張志新遇害後,其家屬付給劊子手1角錢的子彈費。

進入21世紀,子彈費也在與時俱進:2004年震驚海內外的漢源暴動,18歲的陳滔因涉嫌打死武警被捕,2006年11月28日被秘密處決;犍為縣警方通知陳永忠,拿50元錢子彈費去領兒子陳滔的骨灰。

記得上小學時,村裡有人被槍斃,公安到家裡收子彈費,很多人來看熱鬧,我有幸趕上,目睹了全部過程。

來的兩個公安都是年輕人,說明來意後,被槍斃了兒子的父親一頭撞在牆上,流了很多血,躺在地上,嘴裡一直重複一句話:「你們把我也槍斃了吧!」一家人哭作一團,悲憤交加。

這兩個公安不耐煩一直在催,像催命。後來人越圍越多,母親掏出5毛錢背著臉遞過去,公安找回2毛5放在桌子上,正義凜然的走了。許多年後,這位母親掏出5毛錢時那顫抖的手一直在記憶裡晃著。錢是用來買東西的,這位母親消費的2毛5是買了一顆子彈,打爛兒子腦袋的子彈。

我很想知道槍斃後向家屬討子彈費這條法律是誰制定的,它是怎麼想的,是什麼樣的五臟結構?太讓人匪夷所思了!殺掉你,子彈費你還得給我掏。

美國一死囚執行死刑前,照例大吃一頓。這傢伙吃了大餐還喝了紅酒,沒想突發腦溢血當場挂了,比執行死刑早死了40分鐘。其親屬因此狀告監獄救護不力,明知高血壓還讓喝酒,讓死囚喪失了本應享受40分鐘的美好生命。

官司贏了!40分鐘的價值是350萬美元賠償費。

人類文明的標誌不是金字塔、長城的雄偉,不是高鐵的長度和樓的高度,而是來自於對人性的考量。

子彈費作為「打倒在地,再踏上一隻腳,叫他永世不得翻身」的鬥爭哲學的一角,突顯了極權專制仇視人性人權、踐踏人的尊嚴的猙獰面目。總有一天,子彈費將成為解讀中國這段黑暗歷史的重要關鍵字。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