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有外星人?熱門片點閱破200萬(圖/視頻)

發表:2017-06-28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ASA宣布有外星人?熱門片點閱破200萬圖/視頻
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28日訊】近日,「匿名者」(Anonymous)張貼影片稱美國航天總署(NASA)將宣布有外星生命,各大媒體紛紛被吸引大肆報導,影片點閱次數不斷飆升,至今已過200萬次。

據報導,「匿名者」在Youtube賬號發布一段題為「匿名者:美國航天局將宣布發現智慧外星生命」的視頻。影片中,一個戴著面具的人用詭異男聲讀著NASA科學家4月間在國會聽證會的證詞:「我們即將宣布史上最重大,最空前的其中一大發現。」

這段視頻經英國《獨立報》等媒體報導後,引起輿論關注。多家歐美媒體跟進報導,影片點閱次數不斷飆升,至今已破200萬次。

在影片中被點名的NASA科學家昨日特地推文澄清並無此事,否認自己曾經說過即將宣布發現外星人證據。

他說:「我們是宇宙中唯一的嗎?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但我們正在向前推進相關任務。」

原本因為這超級大「新聞」沸騰的網友可不埋單,他們對NASA澄清還是半信半疑,有人認為回應謠言就表示告訴人們有。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