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從李和平律師的處境看共產黨(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7-05-04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從李和平律師的處境看共產黨
李和平律師(圖:李和平律師(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4日訊】2017年4月28日,據說被中共關押了近兩年的李和平律師在沒有自己認可的辯護律師、沒有犯罪證據的情況下,4月25日在天津依然被枉法的判刑三年緩刑四年。

有消息說,在非法關押的過程中中共為了逼供曾使用電擊,一度導致李和平律師昏倒。可想而知,若中共能找到一點點罪證,怎麼會給李和平緩刑?退一萬步講,即使真的有罪,按照中國的法律,判緩刑就應該當庭解除戒具,釋放回家,何況李和平律師根本就是被欲加之罪。可是幾天過去了,仍然沒有人知道李和平律師人在哪裡。

4月28日大約11:00,北京國保總隊的特務頭子孫笛帶著御用律師和國保、共安……一群黨衛軍找到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欲強行帶她和孩子到天津,說是與李和平見面,被聰明的峭嶺言辭拒絕。

中共一計不成又生二計,讓李和平給王峭嶺打電話,說自己不方便說話,要峭嶺去天津。

王峭嶺告知李和平:「我若去了天津,你現有的一點自由也就沒有了。」

之後,中共又派爪牙找到李和平的弟弟李春富說:「你嫂子這麼鬧,你們到底想怎麼樣?」李春富律師回應說:「緩刑就得回家……」

很明顯,李和平根本沒有自由。

經驗告訴我們,中共想要把他的家人騙到天津後全部非法拘禁起來,以便阻止李和平講出遭到酷刑的經過,掩蓋他們的犯罪事實。所謂判緩刑,只是換一種形式關押而已,遵法守信就不是共產黨了。

中共所作所為一再告訴我們:要想不上當,共產黨的話你反著聽基本沒錯。

遠的有高智晟律師,近的有張凱、王宇律師等的緩刑案子都是如此。就連我本人既使坐滿了四年三個月的最後一天大牢,名義上被釋放了,也只是從小監獄走進了大監獄——實際是被關進比監獄還要邪惡不知多少百倍的黑監獄罷了。不同的是連家人也一起被關押起來了。

事實證明,任何人與中共打交道都必須時刻繃緊「相信共產黨坑你沒商量」這根弦。

(原標題:陳光誠:從李和平律師的處境看焉能相信共產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