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弄是非害兩命 竟有如此報應!(圖)

作者:李秉言 發表:2017-05-0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生業力不可思議,生命的「因果律」確實存在。
眾生業力不可思議,生命的「因果律」確實存在。(攝影:黎天藝)

醫生看過太多人世間的死亡案例,從醫學的、科學的角度來說,任何死亡都是有原因的,即使是年齡很大,器官老化以致「壽終正寢」,肯定在死亡證明書上面也有一種原因可以解釋死亡發生的理由。

但是,仔細詳察,在許許多多「死亡」真相的背後,其實有很多原因不是那麼容易解釋清楚的。生命的「因果」定律,科學參不透,醫學看不清,一名資深法醫講述了這個發生在冬天的離奇案件。

堅定求死 橋上自殺

有一天夜裡,警局接到報案電話,說位於市郊的村莊內一座大橋上有一個人吊死了。

當法醫半夜接到這個任務,會同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上吊自殺的死者是一名年輕女性,死亡時間不長。勘驗以後,法醫認為死者想要尋死的意志很堅定,幾乎是沒有絲毫猶豫,就將繩結套住脖子縱身跳下去,力道大的連頸骨都被勒斷了。

究竟發生了什麼解決不了的大事情,讓這名年紀輕輕,可以擁有美好未來的女人毅然決然了結了自己的性命?當警方查明她的身分,來到附近一個村莊找到她的家時,卻發現更為驚人的一幕!

夫妻爭吵 母子雙亡

這個女人家中的床上赫然躺著一名不到一歲的孩子,已經被凍死了。警察趕到的時候,孩子的父親正為孩子死亡而悲泣,見到警方,就呼天搶地的述說事情的原委,他根本不知道妻子已經自殺的消息。

原來事情的起因只是夫妻間尋常的吵架事件,並不複雜。當這名丈夫外出去朋友家喝酒的時候,妻子一個人在家看顧年幼的孩子。丈夫酒醉飯飽回來以後,妻子卻怒氣沖沖的指責他在外面有了外遇,還指名道姓說他和某某女人有曖昧。

面對莫須有的指控,丈夫火大了,覺得妻子無理取鬧,自己只不過和朋友聚一聚,她就莫名其妙給自己亂安罪名,於是兩人大吵了一架,丈夫一怒之下,又跑出去找朋友喝酒了。

妻子也很生氣,認為丈夫心虛,才結婚沒多久就變心了,竟然瞞著自己去外面花天酒地找女人,還死不承認。一時想不開,心中湧起「死了一了百了」的念頭,就給丈夫發了一條簡訊,說:你回來看孩子吧!我不會再看孩子了。

丈夫喝的醉醺醺的,哪裡有注意到她發的簡訊呢?等他帶著滿身酒氣,踉踉蹌蹌回到家時,妻子不見人影,而床上原本活潑可愛的孩子卻因為踢掉被子已經凍死了,因為當地農村的房子根本沒有暖氣,而天氣又十分地寒冷。

這個可憐的男人還不知道警方是因為妻子上吊自殺的事情才找上門的,還一勁的向警察說是因為妻子沒有照顧好孩子,導致孩子活活被凍死。當警察不得不告訴他,你妻子已經在橋上上吊自殺,他承受不住,兩眼一黑就昏過去了。

罪魁禍首 挑撥是非

夫妻間一件瑣事就毀滅兩條生命,使一個和樂的小家庭瞬間瓦解,實令人深深嘆息!也許是誤會該還他清白,也許是失足還可以挽回,即使丈夫真的鐵了心一去不回,人生也不至於走到窮途末路、全無希望,一定要以「死」來解決的地步。

案件很單純,仔細勘驗後確認是自殺,很快就可以結案。不過在案件的調查過程中,警方卻發現導致這起慘劇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住在村頭國道旁邊一個修理摩托車的劉某人。

劉某人年紀五十多歲,已經離婚多年獨自生活,開了一家修理摩托車的小店維生。由於村子不大,接觸的客人多,自己又無聊,平日最喜歡搬弄是非嚼舌跟來打發時間,毫無理由地,隨自己高興亂挑撥他人的關係。

就是他告訴這個上吊的女人,說你丈夫有外遇了,而且將外遇的事情描述得活靈活現,十分逼真,讓女人信以為真,才會接連發生後續的事情。當警方調查這些外遇傳說時,發現根本都是捕風捉影、胡說八道。

小村莊發生這起慘案,村民們議論紛紛,向警方說道:劉某人最喜歡幹這種挑撥是非的缺德事,附近很多家庭都因為他背地裡加油添醋,將一些道聽塗說的事情誇大其詞地亂說一通,導致夫妻反目成仇,婆媳交惡,父子不睦,甚至上演全武行,攪亂村莊的平靜。

而劉某人卻以此為樂,每當他聽說自己的挑撥離間得逞了,就十分興奮,還在酒桌上向大家洋洋得意地吹噓一番,視為光榮的事跡,且樂此不疲。

雖然這個被謠言所害的女人失去了性命,也連帶摧殘了幼小的無辜孩子,但這畢竟不能構成誹謗罪或其他任何罪名,警察充其量也只能將劉某人訓斥一頓而已,希望他經此「血」的教訓能夠收斂這種興風作浪,看別人好戲的行為。

誤喝溶劑 口腔全毀

說也離奇,幾個月以後,法醫收到當地片警的通知,說劉某人出事了。某一天夜晚,劉某人在朋友家喝酒喝到酩酊大醉,回到修理摩托車的店舖睡覺以後,半夜醒來竟然還掙扎著爬起來要喝酒,迷迷糊糊中伸手摸到一個瓶子,以為是酒,就喝了一口。

萬萬沒想到這根本不是啤酒,而是摩托車鈑金噴漆用的液態氦。這種溶劑的溫度極低,噴射出來之後,只要短短的兩秒鐘之內就可以凍結任何東西。

可想而知,劉某人當場就昏死過去,幸好被人發現,及時將他送到醫院救治。不過醫生對於這種傷害也無能為力,因為他的舌頭就像堅硬的冰雕一樣,輕輕一碰就整個掉下來,不僅舌頭沒有了,整個口腔也面目全非,保全不了,雖然命是保住了,但將來可能一輩子都需要靠一根胃管來進食,情況非常悽慘!

因果循環 報應不爽

法醫是一名佛弟子,對科學和信仰皆抱持敬畏之心。多年面對各種各樣刑事案件的經歷,讓他體悟到醫學和科學的侷限,殘酷地限制了人的視野。

一個人發燒了,就降低體溫;血壓太高,就擴張血管;得了胃癌,就切掉一部分壞掉的胃;嘴巴不能呼吸,就在氣管插根管子;心臟沒有力量跳動,就用心臟起搏器……生命是這麼簡單、機械的事情嗎?死亡就只能歸納為疾病、損傷、暴力犯罪……嗎?

法醫在經過對死者背景的大量調查和深入分析後,發現佛法所謂「眾生業力不可思議」是真實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是不變的真理。

雖然生命的因果律有時表現得十分隱晦,不易察覺,不過冥冥之中的確有一種因果牽引的力量存在,即使不在今世表現,也很可能牽扯到上一世或顯現在下一世。

搬弄是非害兩命,舌頭被凍掉,這不也是「現世報」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