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弄是非害两命 竟有如此报应!(图)

作者:李秉言 发表:2017-05-0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生业力不可思议,生命的“因果律”确实存在。
众生业力不可思议,生命的“因果律”确实存在。(摄影:黎天艺)

医生看过太多人世间的死亡案例,从医学的、科学的角度来说,任何死亡都是有原因的,即使是年龄很大,器官老化以致“寿终正寝”,肯定在死亡证明书上面也有一种原因可以解释死亡发生的理由。

但是,仔细详察,在许许多多“死亡”真相的背后,其实有很多原因不是那么容易解释清楚的。生命的“因果”定律,科学参不透,医学看不清,一名资深法医讲述了这个发生在冬天的离奇案件。

坚定求死 桥上自杀

有一天夜里,警局接到报案电话,说位于市郊的村庄内一座大桥上有一个人吊死了。

当法医半夜接到这个任务,会同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上吊自杀的死者是一名年轻女性,死亡时间不长。勘验以后,法医认为死者想要寻死的意志很坚定,几乎是没有丝毫犹豫,就将绳结套住脖子纵身跳下去,力道大的连颈骨都被勒断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解决不了的大事情,让这名年纪轻轻,可以拥有美好未来的女人毅然决然了结了自己的性命?当警方查明她的身分,来到附近一个村庄找到她的家时,却发现更为惊人的一幕!

夫妻争吵 母子双亡

这个女人家中的床上赫然躺着一名不到一岁的孩子,已经被冻死了。警察赶到的时候,孩子的父亲正为孩子死亡而悲泣,见到警方,就呼天抢地的述说事情的原委,他根本不知道妻子已经自杀的消息。

原来事情的起因只是夫妻间寻常的吵架事件,并不复杂。当这名丈夫外出去朋友家喝酒的时候,妻子一个人在家看顾年幼的孩子。丈夫酒醉饭饱回来以后,妻子却怒气冲冲的指责他在外面有了外遇,还指名道姓说他和某某女人有暧昧。

面对莫须有的指控,丈夫火大了,觉得妻子无理取闹,自己只不过和朋友聚一聚,她就莫名其妙给自己乱安罪名,于是两人大吵了一架,丈夫一怒之下,又跑出去找朋友喝酒了。

妻子也很生气,认为丈夫心虚,才结婚没多久就变心了,竟然瞒着自己去外面花天酒地找女人,还死不承认。一时想不开,心中涌起“死了一了百了”的念头,就给丈夫发了一条简讯,说:你回来看孩子吧!我不会再看孩子了。

丈夫喝的醉醺醺的,哪里有注意到她发的简讯呢?等他带着满身酒气,踉踉跄跄回到家时,妻子不见人影,而床上原本活泼可爱的孩子却因为踢掉被子已经冻死了,因为当地农村的房子根本没有暖气,而天气又十分地寒冷。

这个可怜的男人还不知道警方是因为妻子上吊自杀的事情才找上门的,还一劲的向警察说是因为妻子没有照顾好孩子,导致孩子活活被冻死。当警察不得不告诉他,你妻子已经在桥上上吊自杀,他承受不住,两眼一黑就昏过去了。

罪魁祸首 挑拨是非

夫妻间一件琐事就毁灭两条生命,使一个和乐的小家庭瞬间瓦解,实令人深深叹息!也许是误会该还他清白,也许是失足还可以挽回,即使丈夫真的铁了心一去不回,人生也不至于走到穷途末路、全无希望,一定要以“死”来解决的地步。

案件很单纯,仔细勘验后确认是自杀,很快就可以结案。不过在案件的调查过程中,警方却发现导致这起惨剧的罪魁祸首,其实是住在村头国道旁边一个修理摩托车的刘某人。

刘某人年纪五十多岁,已经离婚多年独自生活,开了一家修理摩托车的小店维生。由于村子不大,接触的客人多,自己又无聊,平日最喜欢搬弄是非嚼舌跟来打发时间,毫无理由地,随自己高兴乱挑拨他人的关系。

就是他告诉这个上吊的女人,说你丈夫有外遇了,而且将外遇的事情描述得活灵活现,十分逼真,让女人信以为真,才会接连发生后续的事情。当警方调查这些外遇传说时,发现根本都是捕风捉影、胡说八道。

小村庄发生这起惨案,村民们议论纷纷,向警方说道:刘某人最喜欢干这种挑拨是非的缺德事,附近很多家庭都因为他背地里加油添醋,将一些道听涂说的事情夸大其词地乱说一通,导致夫妻反目成仇,婆媳交恶,父子不睦,甚至上演全武行,搅乱村庄的平静。

而刘某人却以此为乐,每当他听说自己的挑拨离间得逞了,就十分兴奋,还在酒桌上向大家洋洋得意地吹嘘一番,视为光荣的事迹,且乐此不疲。

虽然这个被谣言所害的女人失去了性命,也连带摧残了幼小的无辜孩子,但这毕竟不能构成诽谤罪或其他任何罪名,警察充其量也只能将刘某人训斥一顿而已,希望他经此“血”的教训能够收敛这种兴风作浪,看别人好戏的行为。

误喝溶剂 口腔全毁

说也离奇,几个月以后,法医收到当地片警的通知,说刘某人出事了。某一天夜晚,刘某人在朋友家喝酒喝到酩酊大醉,回到修理摩托车的店铺睡觉以后,半夜醒来竟然还挣扎着爬起来要喝酒,迷迷糊糊中伸手摸到一个瓶子,以为是酒,就喝了一口。

万万没想到这根本不是啤酒,而是摩托车钣金喷漆用的液态氦。这种溶剂的温度极低,喷射出来之后,只要短短的两秒钟之内就可以冻结任何东西。

可想而知,刘某人当场就昏死过去,幸好被人发现,及时将他送到医院救治。不过医生对于这种伤害也无能为力,因为他的舌头就像坚硬的冰雕一样,轻轻一碰就整个掉下来,不仅舌头没有了,整个口腔也面目全非,保全不了,虽然命是保住了,但将来可能一辈子都需要靠一根胃管来进食,情况非常凄惨!

因果循环 报应不爽

法医是一名佛弟子,对科学和信仰皆抱持敬畏之心。多年面对各种各样刑事案件的经历,让他体悟到医学和科学的局限,残酷地限制了人的视野。

一个人发烧了,就降低体温;血压太高,就扩张血管;得了胃癌,就切掉一部分坏掉的胃;嘴巴不能呼吸,就在气管插根管子;心脏没有力量跳动,就用心脏起搏器……生命是这么简单、机械的事情吗?死亡就只能归纳为疾病、损伤、暴力犯罪……吗?

法医在经过对死者背景的大量调查和深入分析后,发现佛法所谓“众生业力不可思议”是真实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也是不变的真理。

虽然生命的因果律有时表现得十分隐晦,不易察觉,不过冥冥之中的确有一种因果牵引的力量存在,即使不在今世表现,也很可能牵扯到上一世或显现在下一世。

搬弄是非害两命,舌头被冻掉,这不也是“现世报”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