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轉世為人的痛苦前世經歷(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7-04-06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迴轉世」在東西方都曾有相關的故事或案例,中國宗教界歷來便講述輪迴與因果報應,而西方國家也越來越多相似案例,陳述著輪迴的事跡。

被催眠者陳述前生是動物

美國馬里奧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十多年的專家,他的研究已經肯定輪迴是存在的。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發掘出別人前生的事跡。近年來這類案例逐漸增加了。在他研究的上千多個案例中,被研究者接受「前生回溯催眠」後,都能說出前生的事跡。大部份研究者描述的前生事跡,最後都被印證是真實無誤的。近來馬里奧博士發表的研究報告表明,有些人的前生竟然是動物。

一名30多歲的男人因為體重問題來求馬里奧博士幫助。這位男人十分喜愛參加派對,在派對中,他往往不能自制地大飲大食,使得他不斷地發胖。

很多醫生都建議他減少參加派對,但無論他如何努力,總不能控制自己內心的衝動,于是求助於馬里奧博士。

經過前生回溯催眠後,博士發現他的前生竟然是一條海豚!

此人在回溯催眠中憶述自己前生是一條海豚,而且是海豚群中最具才智、最聰明的一條雄性海豚。有一次,他感覺到一群殺人鯨(海豚的天然敵人)正游向它們,他嚐試去警告它的同伴,但海豚們被眼前的食物所吸引,對他的警告全不理會,于是他只好自己離群避難。

果然,一群飢餓凶猛的殺人鯨,將那群海豚全部殺死,隻剩下他獨自一條,在該海域中孤獨無伴地渡過一生。

于是他在現生之中有強烈潛在的恐懼感,他害怕孤獨,一直希望經常有一大群人在他身邊。馬里奧從他的前生經歷中,發覺他現今生活問題的癥結所在——他非常渴望伴侶。

回憶前生是蟒蛇 同時做出蟒蛇爬行動作

馬里奧博士的另一個有趣個案是,有一名男子的前生竟然是一條蟒蛇,當他在椅上憶述這件事時,他甚至做出蟒蛇的爬行動作。這名男子回憶說:他前生是一條蟒蛇,有一天正盤成一團曬太陽,突然間火山爆發,使他整個滾落到山下,被土石活埋了。

有一個十分愛馬的女子,曾求助於馬里奧博士。她是一名醫生,收入豐碩卻入不敷出,隻因為她實在太愛馬了,無法控制自己花費於馬匹上。她曾經先後求助於數位心理醫生,都不能解決她的問題,最後經馬里奧博士用「前生憶述催眠法」診治後,才知道問題所在:原來她前生是一匹名叫「珍納第」賽馬。調查證實,上個世紀二十年代,「珍納第」在美國南方各個州出賽,頗有名氣。

動物轉世為人的痛苦前世經歷
在中國有不少豬轉世為人或人轉世為豬的故事。(網路圖片)

人與豬之間的輪迴

動物和人的相互輪迴中,在一般典籍中最常見到的,並不是人和狗,而是人和豬之間的輪迴,在中國,豬是肉類的主要來源,因此生為一隻豬,自然免不了被宰殺的命運,下面就是一些關於人豬輪迴,令人聞之聳然的故事。

豬被宰後痛苦並未就此結束

一位僧人在宴會上與一位董姓立法委員的太太同桌,閑談中得知,董姓夫婦雖然應酬繁忙,但自早年起即茹素,因此他好奇的問起緣由,董太太說,那是因為她舅舅的緣故,她舅舅說他能記起多世前的事,並說他是豬來投胎的,而且還當了不僅一世的豬,並且向她描述豬被宰殺的痛苦。

他說當豬被殺死後,痛苦並不就此結束,仍然對肉體有非常敏銳的感覺,當豬肉在市場被買回去後,凡是把豬肉剁得愈碎或煮的時間愈長,豬就愈痛苦,尤其是將豬肉做成火腿,須用鹽浸入皮肉內,還需經過日晒風吹等過程,更甚的是,此種痛苦必須等到人們完全把火腿吃完才結束,也就是說,一隻豬的痛苦不在死後結束,必須等到人們把所有的豬肉吃完了才結束,其間所受的痛苦實非常人所能瞭解!

他說他不知做了幾世豬了,數都數不清,每當想到曾為豬時的痛苦,仍不免膽顫心驚,他說本來閻羅王還要判他這一世再做豬,他聽了嚇得趕快拔腿就跑,但判官很快的就抓起一把豬毛往他背後丟來,所以他今世背部仍有一撮豬毛,說完,並脫下衣服,以顯示他所言確實不虛。

董太太說,自從聽聞舅舅的故事後,兩夫婦從此即斷除一切肉食。

這個故事,雖非第一手資料,但陸續在中國出現了豬轉世為人的事跡,可信度極高,發人深省。

曾有一位署名「既明」的作者,也曾在一些報刊中講述一個他親見其人的故事。

他說,在1937年,當他旅居四川西昌的光福寺時,有一天清晨下山,欲入城辦事,山下有一湖,要入城須先乘船渡湖,當時同船者十餘人,其中有三、四個牧童,年約十一、二歲,他發現當中有一牧童,總把手插入腰中,以衣服覆蓋,好像怕別人看見,開始時他並未特別予以注意,然而不久後,另一個頑皮的牧童突然將那牧童的手拉出,結果牧童的那隻手,竟然是一隻帶毛的豬蹄,當時同船看到的人,無不感到震驚。

此時,旁邊一個同船的當地老者向他解釋說,這個牧童能記起前三世之事,據牧童說,他前三世都轉生為豬,當被殺死後,掛在街頭出售時,每割一刀,都感覺痛徹肺腑,直到完全出售後,魂識才能脫離再度轉生,他記得前兩世都是如此。

但在前世,當被宰殺後擺在街邊販售時,過了很久仍未能賣完,當最後僅剩一蹄時,他感覺痛苦得實在無法忍受了,因此猛然用力一掙扎,這時魂識突然脫離豬蹄而投胎,雖然幸得人身,但因剩一蹄的「業債」還未還清,所以累及今生,猶留一蹄以示人。

動物轉世為人的痛苦前世經歷
上海教育電視臺《特別傳真》欄目報導「湖南發現100多人輪迴轉世」。(網路擷圖)

湖南侗族自治縣的白豬「再生人

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的地方也出現了一群「再生人」,他們自稱是通過投胎轉世來到今世,並清楚地記得前世的經歷。據大陸媒體《懷化新聞網》2011年11月5日報導,該臺記者對坪陽鄉的地方的「再生人」現象進行了實地探秘,此外,上海教育電視臺《特別傳真》欄目也特別報導了「湖南發現100多人輪迴轉世」。坪陽鄉只有7800多人口,再生人便有一百來個,其中竟有一位是白豬轉世為人。

小娃兒怕屠夫 原是白豬轉世

坪陽鄉譜頭寨有個吳姓男孩,前世是一頭白豬,轉世投胎為人後,因尚能準確地認出曾經殺死牠的屠夫容某而在當地轟動一時,屠夫容某因此發誓今生今世不再殺生。原來,吳姓男孩與屠夫容某是一個村子裡的人,小男孩1歲多時,家人帶他到村裡去玩,每次只要碰見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掙紮著,每次都這樣,家裡人也不知道個所以然。小男孩長到2、3歲時,每當看見有人在地裡採豬菜,他都要告戒他們,哪種菜太苦,哪種菜太辣,採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話。弄得大人們直好笑,說他小男孩能懂啥事。

這個時候的小男孩在村裡更加害怕見到屠夫容某。每每見到容某,他老遠就會拚命往家裡跑去。久而久之,村裡人感到必有蹊蹺,便試著問小男孩是何原因。結果小男孩說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他前世是他外公家裡養的一頭大白豬。他還說,那天,屠夫容某帶著一個人來買豬,白豬見不妙,拚命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後的山地上,但還是被容某等人追上來抓住,抬去他們家給殺了。這個驚人的新聞在村裡人一下便傳開來,從此,人們見到小男孩乾脆不叫其名而直呼「小白豬」了。這個名字就這樣一直叫到現在。

和前例一樣,這個人豬的輪迴故事,仍然令人聞之驚駭!

責任編輯:蕭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