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郭文貴會持續爆黑幕 肖建華罪有應得(下)(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7-02-05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郭文貴會持續爆黑幕肖建華罪有應得(下)
唐柏橋(圖片來源:唐柏橋臉書)

【看中國2017年2月5日訊】關於肖建華,我們不能將他與郭文貴同樣看待。郭文貴雖然跟中共高層有密切的關係,但是至少現在還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他曾經充當中共的打手。他今天敢與站出來揭露中共黑幕,那我們就應該給予肯定。

肖建華,我認為他是一個罪有應得之人。現在已經基本肯定肖建華已經被綁架回大陸。他的案子牽涉到的面極廣,應該是中共最高階層的人在處理。至少是中紀委書記以上級別的人在抓這個案子,也有可能是中共最高領導人親自在抓這個案子。

這個案子最大的特點是與銅鑼灣書店的處理手法非常相似,用一種非常強迫的方式將他們從香港綁架回大陸。銅鑼灣書店老闆李波失蹤後,他妻子向香港警方報警,但一個星期以後主動要求銷案。因為李波被脅迫致電他妻子,謊稱自己安全,很快會回去。當然事實並非如此,接下來的情況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肖建華夫婦被綁架回去大陸,當天肖建華妻子被釋放回港,也向香港警方報警。但第二天她就銷案了,因為肖建華打電話說他很安全。肖建華妻子改變主意並銷案的唯一的原因就是,肖建華也被迫聲稱自己安全。

既然肖建華已經被抓回大陸,那麼他肯定不會有好下場。無論他怎樣檢舉揭發他人,無論他如何戴罪立功,都難逃罪責。據外界披露,肖建華擁有財產多到富可敵國的程度,掌控的「明天系」財團旗下上市公司就有9家,參股的大型公司有幾十家,最保守估算他的資產至少上千億。至於說肖建華到底有多少財富,外界根本就不清楚,他很可能是中國的首富。有人甚至說,肖建華名下的資產很可能有上萬億。

肖建華的一生是非常可恥的,儘管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15歲就考入北京大學法律系。1989年時肖建華是北京大學學生會主席。北京大學也是1989年六四學運的先鋒,是學運發起院校之一。當時絕大多數北大青年才俊,包括學生和老師都支持民主。作為當時的學生會主席,肖建華理應站在學生一方,支持民主運動。

據我個人瞭解的情況,肖建華不但沒有站在學生一方,而且還背叛了學生。在此過程中,他企圖阻止學生參加六四學運,並配合中共官方打壓學運。在學運後期,肖建華扮演了一個北京大學學生民主運動的「猶大」的角色;對中共當局來說,他是一個「功臣」,為中共鎮壓六四學運立下了汗馬功勞。因此畢業後留校工作。

從此以後,肖建華青雲直上。作為黨政幹部,在學校裡創辦企業,並擔任一系列重要職務。他1992年開始在校外經商,公司規模越做越大。是不是他本人有這個才華呢?顯然不是。在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1992年南巡前後,大陸開始出現股市和股票,然後走向所謂的「市場化經濟」。2001年12月11日中國加入WTO以後,利用廉價勞動力和種種違反市場經濟規則的作法,使得經濟有較快的發展。在這兩個過程,導致中國出現非常畸形的競爭狀態,造就了一批富翁。而這些富翁中大多數是中共太子黨,但也有一批是平民出身。

現在大家看得越來越清楚,包括今天的馬雲,這些出身平民的富翁跟中共官場勾結非常嚴重,而肖建華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按照中共的說法這些人的身份都是非常卑微的,然而為何他們能掌握如此巨大的財富?最主要是因為中共高官和太子黨在所謂市場化初期不敢堂而皇之地大肆掠奪國家資產,明目張膽將這些財富據為己有。他們需要一些人充當他們的「白手套」,或叫「人頭」。

因為在1989年鎮壓六四學運以後,中共當局為糊弄老百姓,曾經下過紅頭文件,中共所有官員的直系親屬都不能經商。即使到今天為止,這個文件也沒有被宣布作廢。在中共體制內,紅頭文件是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就是所謂的「黨紀國法」,黨紀在上,國法在下。因此,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中共那些太子黨和高官們都不敢自己親自下海撈錢。

中共後來以所謂市場化為名,將大量國有企業變成私有化企業或控股公司。在這個中共所謂私有化的過程中,大多數高官他們本人不敢出頭,就利用肖建華這類人做人頭,為他們圈錢。所以肖建華他們表面看起來是通過勤奮工作和聰明才智獲得的財富。其實不然,他們背後的老闆借他們的身份不停地創辦公司,將國有企業收購與重組,以極低的價格收購國有企業,轉手就獲得巨大利益。最大的獲益者他們背後的老闆,他們只是因為甘願被中共利用和承擔風險,從中分得一杯羹而已。

就拿媒體已經披露出來的山東魯能集團被廉價收購的案例來說吧。當時魯能集團市值已經達到738億元,但曾慶紅兒子曾偉利用兩家名不見經傳的北京私人公司以37.3億超低價收購魯能。《紐約時報》查詢的記錄顯示,幾家涉及魯能集團私有化交易的公司均在肖建華名下。因此,這個公司收購就是空手套白狼,魯能轉手就成了他們的財富,他們只用30億就換回來738億,而700億的國家資產就這樣被變著花樣給吃掉了。另外,巴拿馬文件中一個文件披露,在賈慶林外孫女李紫丹用1塊錢美金收購了一家公司,然後轉手一包裝就變成了上億美金的公司。這是一種掠奪國家財富的行為。但這些太子黨本人不便出面,於是就利用肖建華這類人,將國有資產轉化成為私人資產,轉到他們名下。肖建華這些人說白了只是幫太子黨託管這些財富而已,他們之間甚至可能有秘密協議。

太子黨借肖建華這些人頭來從事腐敗活動。那麼肖建華是誰的人頭呢?據現在披露出來的材料來看,肖建華很可能還有更大的後臺,而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應該是其中之一。曾慶紅曾經是中共國家副主席,江澤民的馬仔,是江澤民的大內管家。江澤民現在已經老了,快90歲了,真正在活躍的江澤民的人基本上都是曾慶紅的親信。中共特務系統也基本上是被曾慶紅掌控的。這個我都很清楚。曾慶紅是一個非常心狠手辣的人,相當於明朝掌管東廠錦衣衛的魏忠賢這號人物,是殺人不眨眼的。如果說曾慶紅的財富有上萬億的話,我不會感到驚訝。

表面上看,中國這些年也出現了不少平民富翁,實際上這些人絕大部分只不過是人頭。他們看起來現在掌控上千億甚至上萬億資產,但他們都非常小心翼翼的活著,不能違背主子半點意願,否則就分不到一杯羹。如果他們稍微有不慎,違背主子的意願,輕則財富難保,重則人頭落地,全家遭殃。這就是現在掌控國家資源的平民富翁對中共如此言聽計從、不敢抨擊中共肆意侵犯人權和掠奪國家財富的根本原因。

這些億萬富豪絕大多數是中共圈養的這些走狗,他們並不真正掌握財富。郭文貴在接受採訪時披露,前中共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最後跟他翻臉時說了一句話,你郭文貴別這麼囂張,你擁有的財富每一分錢都是「國家」的,國家想要拿回來隨時都可以拿回來,都不是你郭文貴的。郭文貴承認,他們這些平民出身的人,稍有令主子不滿意的地方,就會有這樣的下場。

肖建華很可能在有些事情上讓他的主子不滿意了,或者是中共其他的領導人或太子黨要動他的主子了,只有兩個可能性。肖建華被抓,不排除他的主子曾慶紅等對他的表現不滿意了。但是更大的可能性應該是曾慶紅的對立面要收拾曾慶紅了。他們的內鬥現在非常激烈,已經快到你死我活的程度。

中共當權派要動曾慶紅就必須有證據,否則曾慶紅這種級別的人物還是動不了的。所以,他們很可能在廣泛收集證據,先從曾慶紅身邊的人下手,從他的馬仔、秘書開始。中共一貫是這樣做的。最典型的案例就是周永康了:先打他的馬仔原四川副省長李春城、前中石油集團董事長蔣潔敏,然後周永康的秘書譚紅等,雙規了五六個副部級以上的高官,最後才正式抓捕周永康。那麼今天對付曾慶紅,也有可能會是這種手法。我不能那麼肯定說的原因是,因為中共的做法既有必然性,也有隨意性。隨意性是無法預測和分析的。

雖然說兩年前中共當局曾經動過曾慶紅在香港的一個馬仔: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但後來又不了了之了。肖建華應該是曾慶紅之子曾偉很大的一個馬仔。如果不是曾慶紅本人要整肖建華的話,那就是中共當權派要收拾曾慶紅了。如果是曾慶紅的對手抓了肖建華的話,那麼就有好戲看了。抓捕肖建華就等於整肅曾慶紅,肖建華名下的大量財富實際上很大一部分是曾家的。肖只是負責幫曾家打理而已。中國有句俗話:打狗要看主人。也就是說曾慶紅保不住肖建華了,那這個動作就大了。因為肖建華不僅是曾慶紅的馬仔,而且還是中共的紅人,北大學生會主席,支持鎮壓六四有功,是一個被中共刻意樹立起來的模範人物。如果沒有特別重大的政治因素,僅僅因為經濟問題,中共是不會動他的。而一旦決定動他,他就只有死路一條。絕無翻轉的機會。

他這些年除了充當中共權貴巧取豪奪國家財富的幫凶外,估計還幹過大量我們所不知道的罪惡勾當。他很可能曾經參與中共特務系統對付海內外良心人士和打壓民間抗爭活動等。今後隨著中共內鬥的升級,越來越多的內幕會被披露出來。據說他現在病的很嚴重,這也許是現世報吧,他將來是要下地獄的。這個人沒有任何值得同情的地方,因為他作孽太深。

2017年伊始,肖建華和郭文貴這兩個捲入中共權鬥漩渦中心的商人同時成為媒體的焦點。一個是被媒體爆料,一個是主動向媒體爆料。肖建華與中南海一半以上的高官估計有關係,郭文貴也與中共高官過往甚密,還掌握他們的很多貪腐證據。肖建華已經被抓了,也不是說抓了他的事情就結束了。他牽扯的資金至少上萬億,世界首富才800億美金,而肖建華掌控的資產超過美國首富的1倍。這1萬億的資產中,會牽扯到多少中共高官,不難想像。而郭文貴這隻箭已經射出去了,開弓沒有回頭箭。因此,這兩個人的案子必然會引起連鎖反應。郭文貴、肖建華之後,肯定會牽扯出至少10個郭文貴、肖建華。很多不為人知的黑幕會逐漸被揭露出來。好戲還在後頭。

種種跡象顯示,2017年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級的高官很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內訌,而川普對中共貿易戰很可能馬上就要開打。如果這兩件事同時爆發,原本已經失去人心的中共將很難控制局面。因此,今年很可能將是中國發生巨變的關鍵性一年。若是沒有特別意外的因素如世界格局突然發生巨大變化,如爆發生大規模的戰爭或全球性的天災,中國的政治制度很難不發生根本性變化。習近平也好,任何人也好,都沒有這個能力在這種局面下繼續保黨,讓共產專制的統治方式在中國繼續存在下去。

(唐柏橋評論文章不代表《看中國》的觀點

唐柏橋:郭文貴會持續爆黑幕 肖建華罪有應得(上)(圖)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