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給中共統治下全體國⺠一封公開信(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23-01-22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先生
唐柏橋先生(圖片來源:良知媒體)

親愛的同胞們,

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們,儘管我知道有些人並不認為我是你們的同胞,我也一直支持你們為擺脫中共統治所做的努力,但是,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稱呼你們的方式,請原諒我的冒犯!

今天,我們已經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我們都深受中共統治之苦,都已忍無可忍。無論你是內地人還是香港人,是漢人還是⻄藏人和維吾爾人,是基督徒還是法輪功,你都曾經或正在遭受中共的迫害和奴役。尤其是疫情爆發後,中共以防疫為名對全⺠進行監獄式封控,製造了無數人間慘劇。烏魯木⻬火災只是其中之一。如今疫情突然全面爆發,感染和死亡人數都超過全世界的總和。我們不能再任由他們凌辱下去了!反抗是我們的唯一出路。

親愛的香港同胞,你們在97年中共接管香港後,受盡中共打壓,一國兩制早已蕩然無存。你們在過去二十多年反抗中共的歷程中書寫了不朽的篇章。尤其是2019年反送中運動,感動了整個世界!但是,你們的抗爭最終被徹底鎮壓,無數⺠主鬥士和⻘年學子慘遭殘害和失去自由。你們無法取勝的根本原因是香港當局的後臺是中共。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香港人就不可能獲得真正的自由和⺠主。因此,唯有與其他深受中共之苦的國人聯合起來抗擊暴政,才有出路。

親愛的⻄藏同胞,你們自59年中共鎮壓⻄藏起義後,就開始了漫⻓的流亡反抗之路。無論你們是在海外還是國內,你們都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中共將你們視為二等公⺠,對你們進行慘絕人寰的鎮壓和迫害,⻄藏早已淪為人間地獄。前些年數百人前仆後繼地自焚抗議,絲毫也沒有觸動中共當局的良知,反而遭到更大規模的鎮壓和報復。迴響在這片土地的儘是催人淚下的悲歌。你們的抗爭⻓達半個多世紀,不僅沒有獲得自由和人權,反而變得越來越黑暗。⻄藏年輕人爭取獨立的努力也無功而返,沒有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可和支持。現在唯一的重獲新生之路,就是與各族人⺠聯合起來,埋葬中共暴政。

親愛的維吾爾同胞,自從中共統治你們後,從來就沒有停止有計畫地對你們實行種族滅絕政策。他們在新疆組建建設兵團,將大量內地人遷居新疆。如今烏魯木⻬漢人已經超過維吾爾人。尤其是09年你們的抗議遊行遭到血腥鎮壓後,中共對你們採取了斬盡殺絕的政策,犯下了嚴重的反人類罪行。百萬維吾爾人被關進集中營,無數人從人間蒸發。這次烏魯木⻬火災遇難者中基本都是女人和小孩,令人悲憤莫名!你們這個勇敢的⺠族遭到了行刑式地殺戮。你們的悲慘境地震驚了文明世界。但是,人們還是無論為力,無法改變你們的處境。如果中共繼續存在,你們的人權只會更加沒有保障,你們只會進一步被孤立。可喜的是,這次烏魯木⻬慘劇讓其他地區的人們都看清了中共的嘴臉,不再相互仇視。人們對你們的悲慘遭遇深感同情和憤怒。這是你們與其他⺠族和地區的人們聯合起來爭取獨立自主的絕佳機會。

親愛的基督徒弟兄姐妹,我們都是主的子⺠。我們都是信靠主並按照主制定的準則行事。博愛包容是我們的為人原則。但是,我們在過去半個多世紀受盡中共的打壓和凌辱。無數家庭教會的兄弟姐妹慘遭迫害,前些年中共大搞拆十字架運動,甚至禁止國人過聖誕。我們已經被逼到了絕路。主要求我們順從掌握權柄的人,但是當統治者違背主的意願行不義時,反抗暴政維護公義是我們基督徒義不容辭的責任和榮光!美國人反抗英國殖⺠統治建立偉大的美利堅共和國,就是基督教行公義榮耀主的結果。請大家摒棄陳腐的基督徒不過問政治的教條,參與到這場浩浩蕩蕩的爭自由反暴政的洪流中來。只有無神論的中共退出歷史舞臺,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信仰自由。

親愛的法輪功朋友,你們是中共迫害最嚴重的群體。中共對你們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中共過去二十多年對你們的迫害令人髮指,人神共憤。他們不僅以勞教的方式大量關押酷刑法輪功學員,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滅絕人性的滔天罪行。如今對你們的迫害還在繼續,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你們二十多年的反迫害講真相,換來的是更殘酷的迫害。你們對他們展現的善意被他們視為軟弱可欺。我們可以想像得到,當你們遭受慘絕人寰的殘害時,他們正在一旁發出一陣陣令人毛⻣悚然的獰笑。你們對他們已經仁至義盡,現在是跟他們算總賬的時候了!此時不算,更待何時!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中國的未來。中國的命運掌握在你們手裡。三十三年前,這片土地上曾經爆發波瀾壯闊的八九⺠運,最後遭到了中共血腥鎮壓,震驚整個世界。世界各地每年「六四」都會舉行紀念活動。然後這場導致整個蘇聯和東歐共產政權垮臺的偉大⺠主運動,卻遭到中共全方位封殺。現在的年輕人很少知道這段歷史。你們被中共反覆洗腦,灌輸各種有毒的思想和信息,讓你們生活在醉生夢死之中。這次疫情爆發後,他們最害怕的就是你們有一天會知道真相,對他們說不。因此他們採取了最嚴厲的維穩措施,以防疫之名將你們無限期地禁閉在校園。你們是這次疫情最大的受害群體之一。這讓你們徹底看清了中共與人⺠為敵的豺狼本性,於是你們再一次成為反抗暴政的先行者,你們這次在反封控抗議中表現出來的勇氣和精神令無數六四經歷者感動落淚。學生運動永遠是正確的,也永遠是全⺠運動的先鋒。這一次你們也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親愛的各地區各⺠族鄉親父老,無論你身處何處,無論你是年⻓者還是年輕人,無論你是何宗教信仰,無論你是普通⺠眾還是體制內官員,今天你都是中共專制暴政的受害者。這個來自前蘇聯的邪惡體制已經在那片土地上遭到拋棄,如今卻在中國土地上更加肆掠。這是我們所有五十六個⺠族的不幸,也是人類的不幸。疫情的爆發,中共難辭其咎。它不僅禍害了中國,也令整個人類遭難。如今全世界已經從疫情陰影中走了出來,而中共仍然在利用防疫進行維穩,對全體國人採取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嚴厲封控措施,將諾大的中國變成了一個監獄。人們幾十年辛苦賺來的那點積蓄都已經被他們消耗殆盡,如果再不反抗,就只有等死了。等待是另一種形式的死亡。我們已經沒有選擇,與其坐以待斃,不如奮起反抗!

現在無論是國內的局面還是國際大環境,都對這場反抗運動非常有利。最最重要的,國人已經退無可退。因此只要我們意識到這一點,只要我們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就一定能贏。如果我們不全力以赴,這次一旦失敗,後果不堪設想。因為我們已經承受不起另一個中共血腥統治的三十年!

以上所說,也許你們早已瞭然於胸,也已經開始行動。我與其是向你們喊話,不如說是將你們的內心想法公開表達出來,讓彼此都聽到。我們現在最迫切的就是形成全⺠共識:這是最後一戰,我們只能贏!我曾經說過,哪怕我們失敗一百次,只要贏一次,我們就永遠贏了。而他們哪怕贏了一百次,只要輸一次,就永遠輸了!這一次,就是我們的收官之作,是這片被中共踐踏了半個多世紀的黑暗大地迎來光明的日子!地不分東⻄,人不分老幼,同胞們,讓我們一起書寫輝煌,埋葬暴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