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鄧相超 一個學生的血淚控訴!(圖)

作者:陳州 發表:2017-01-18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惡的鄧相超一個學生的血淚控訴!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8日訊】鄧相超火了!

一位從教30週年的老教授, 突然以「人民公敵」身份火了!網路上充斥著「反毛分子」、「賣國賊」的聲音。鄧相超被打倒了!一夥「愛國人士」高舉大字報, 衝入鄧相超家中示威, 高聲要挾政府「嚴懲」。

他們勝利了!

可惡的鄧相超, 一系列「官職」都被罷免了!就連他的支持者都被打了。沒有人再敢為他發聲, 就連他的學生,都覺得很丟人悲哀憋屈, 我怎麼有這麼個老師。

可惡的鄧相超,你的學生想以血淚控訴你。

一、可惡的鄧相超,你真的「誤人子弟」!

可惡的鄧相超,上課不誤正業。2004年,我考入了山東建築大學廣告學,鄧相超教我們傳播學。這個可惡的老師真不誤正業,上課不光教我們傳播學,連社會學、經濟學,各類學科都懂。聽說老師都是照著課本念,可惡的鄧相超從來不,他旁徵博引,幽默風趣。這個傢伙,還從來不點名,因為他的課,就連選修課都爆滿,沒有位子坐。聽了他四年的課,教我們愛社會、愛學習、好好做人。沒想到,教我們的騙我們啊。

可惡的鄧相超,課餘時間也不務正業。2005年,我被徐本禹的精神感動,想在青海建一所希望小學。有這想法,去找鄧相超求助。他作為老師,竟然沒有批評我,不好好學習,反而給我出主意,幫我圓夢。年過半百的他竟然和我們一起奔赴青藏高原,去資助貧困學生。在海拔4500米青海瑪多,我因為嚴重的高原反應高燒,他竟然抱著我就往醫院跑。去貧困孩子家中家訪,他竟然不顧自己受冷,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讓我穿上。你說這傢伙,當初阻止我,我就不會感冒了。

鄧相超的不誤正業還不只這一點。在學校裡,只要學生的公益活動,他都愛參與。校辯論隊、沂蒙情協會,很多公益活動只要學生找他,他都參與。你說,作為一個教授,你好好教書就行了,你參與那麼多學生的公益活動幹嘛,不務正業,你看別的老師都沒這麼幹。

可惡的鄧相超,沒事就喜歡多管閑事。鄧相超多管閑事的毛病是出了名的。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因為家庭條件困難,交不起學費,鄧相超知道後,每一年的學費都是他主動墊付。還有一位同學考入了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因學費心生退意,鄧相超費勁的勸說這個同學必須上學,還借給他5000元以渡難關。三年後,這位同學想多還給一千元作為感謝,鄧相超死活給退了回來。雖然沒有一一考證,但是這十幾年下來,據說鄧相超幫墊付學費的學生,就有十幾個。真的是多管閑事啊。

二、可惡的鄧相超,老婆和孩子都嫌棄他!

可惡的鄧相超,現在才接受批判。批判者覺得自己和先知一樣,其實差勁透了。鄧相超的愛人,早比你們聰明多了,私下都對著我就批判他多少年了。

可惡的鄧相超,連輛汽車都買不起。這個傢伙作為堂堂大學教授,吃共產黨的飯,還身居這麼多「要職」,享受這麼多榮譽,那得貪污了老百姓的納稅錢啊?可這傢伙,一直到六十歲了,連輛車都沒混上,一家三口擠在80多平的學校老房子裡。每天去上課,他都得坐一個多小時的公交車。他的愛人,早就嫌棄他「沒本事」。

你看人家別的教授,別的官?動不動就豪車、豪宅,你說這傢伙只會掙點死工資。你說他拿參與學生活動的時間,多去賺錢外快,不早就過上好日子了麼。最關鍵的是,這傢伙不知道自己的本事,有點錢就去資助了多名學生了。你說人家那些副教授都沒干,你一個窮書生,你幹這些幹嘛呢?

可惡的鄧相超,跟著他,連個年都過不好。這也是他愛人的批判。這傢伙從教30年了,從教書開始就喜歡資助學生。後來,他在濟南任教,那些年輕的學生,沒地兒過年。他都叫來家裡,一個幾十平的小房子,擠了十幾號人。你說,能過好年麼。沒想到的是,這些學生,竟然成了習慣,每年年三十都跑來他家過年,即使有家有孩子了,也不例外。都拿他像父親一樣對待。

外人都明白了,這個可惡的鄧相超,其實挺傻,這些年,幫學生們交了這麼多學費。即使學生過節看看你,夠你的利息嗎?

可惡的鄧相超,在家裡最大的毛病,就是不管自己孩子。2009年,他的兒子大學生畢業,愛人想讓老鄧打個招呼,把兒子安排進學校的設計院和省裡的相關單位。鄧相超,就是一句招呼都不打。他說,他的兒子就得自食其力。還好,兒子特別理解他,只好自己一個人跑去上海自己找工作,讓他們母子倆人享受相思之苦。可惡的鄧相超,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管,還管其他的事。

三、可惡的鄧相超最大的毛病是愛虛名、玩政治!

可惡的鄧相超,愛當官,卻沒當上廳長、正處長,早早就請辭了山東建築大學藝術學院副院長一職,專心當教授。卻還愛上了政協常委這「官」!政協委員和常委14年來,他單獨撰寫提案162件,其中有7項提案評為優秀提案,被委員們稱為「提案大王」。您看,「常委」都滿足不了他,他還喜歡當「大王」!

可惡的鄧相超,特別愛虛名,喜歡被媒體採訪,愛上電視。近十年了,他每年都要接受媒體採訪300次左右,擔任多家媒體的評論員。每逢遇上什麼事,需要點評,難說的話,媒體還都喜歡找他。除了這人說話,觀點明晰,愛憎分明。最關鍵的是,這人有病,他不要錢,每次媒體採訪,他都屁顛屁顛的坐公交去,坐公交回。上電視太棒了,太愛虛名了。

可惡的鄧相超,有個毛病是太敢說話。2015年1月,時任中共山東省委書記的張高麗要參加省政協九屆三次會議教育界聯組對省政府工作報告的討論,鄧相超發言,討論會上,針對質疑,張先後4次插話解釋,鄧竟然敢4次堅持詳細闡述了自己的觀點。太敢說話了。第二年,省政協成立文化產業和第三產業建設發展的調研小組,相關領導便點名讓他參加小組調研。此後,用了近一年的時間深入調查研究,請教專家學者,查閱相關理論,對每一個觀點進行了詳盡的論證,最後形成了《大力發展第三產業,優化我省產業結構》的提案,提交省政協九屆四次會議,該提案被省政協評為當年的重點提案。

可惡的鄧相超,還有個毛病是不懼權勢。一段時間,渣土車成為濟南人民的心頭患。這傢伙不知好歹,為了調查渣土車亂相,跑遍了濟南市區的絕大部分工地,並察看了指定傾倒渣土場所及線路;他熬了7個通宵追蹤違規渣土車,調查出渣土車瘋狂的利益鏈條,形成了提案《關於加強渣土車管理的建議》。

可惡的鄧相超,還有個毛病,就是喜歡探究。2007年的7月18日,是濟南人的心頭之殤,暴雨導致死亡34人,失蹤4人,受傷171人,給濟南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12.3億元。為什麼濟南市南部山水不到半小時就傾瀉而下,肆虐於中心城區?這僅僅是一場天災嗎?鄧相超在思考。

隨後,他用了近半年的時間,察看了濟南市的地理形勢;先後拜訪了規劃、城建、給排水等領域的專家學者;走訪了濟南市城建、規劃、環衛等政府職能部門,找到了造成「7.18」災難的各種原因。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2008年1月,他向省政協十屆一次會議提交了《濟南「7.18暴雨」後的反思和建議》的提案。

這就是可惡的鄧相超的三大罪證,也是一個學生,對他最真實的記錄。

可惡的鄧相超, 你說你連個車都買不起, 你不老實琢磨下怎麼發家致富。

你還喜歡在網上思考,你也不學學那些「愛國人士」,他們有車、有房、有力氣、有嗓門,多好!

你看你被打倒了吧!你真是不長記性?你忘了你年輕時候的文革是什麼樣了麼?

你還反思,你看你現在,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你就痛哭吧!就連你的學生都陪著你痛哭!

不過,年底了,我想許個願:

如果有來世, 請再給我一個可惡的鄧相超,當我的老師,好嗎?

鄧相超的學生含淚寫於濟南

2017-01-0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