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談鄧相超事件:有人要付出代價(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1-15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子陵談鄧相超事件:有人要付出代價
山東建築大學教授鄧相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山東建築大學教授鄧相超因為去年12月在微博轉發批毛言論,日前被學校責令退休,其參事職務和政協身份被山東當局解聘和免除。

原中國軍事科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對外界表示,事件是亂左與江派聯合所為,有人要付出代價。同期港媒也有評論指出,鄧相超事件持續發酵之時,陸媒發表江夫婦結婚週年紀念文章,是毛左與江派想藉此夾擊習近平核心。

辛子陵批毛左江派攪局:劉雲山要被追責

據《大紀元》1月13日刊發的辛子陵專訪報導,辛子陵認為,「這個事件(鄧相超)是毛左被江派利用了,或者說是毛左與江派聯合製造了這麼一起事件。山東的黨政機關這樣的處理是錯誤。現在有一個倒查機制,將來肯定要用這個來查他們、追究他們的責任。」

他表示,「毛左實際上有點是文革重來了,所以影響很壞。好多人覺得是不是又要鬧文化大革命,先拿知識份子開刀。鄧相超是無黨無派、無依無靠的知識份子,毛左拿他開刀,地方當局就配合,取消(他的)參事職務,又提早(讓他)退休,這些都是非常過分、非常錯誤的。」

辛子陵分析:「現在他們就是這樣做了,這是出於對自己利益的考慮。地方上背後有一個勢力在指揮他們讓他們這麼做,這麼幹了他們將來是有後果的。」

辛子陵認為習核心的中央並不認同毛左,他說:「前一陣子毛派向中央提出了把毛的誕辰日子定為‘人民節’,遭到中央否定。中央現在是淡化對毛的問題的處理。所以在毛的生日,除了毛的支持者站在那裡自彈自唱外,中央沒有表過任何的態度。」

他強調劉雲山會被追責:「教育系統是受中宣部的影響和管轄範圍之內的,他們在大學裡這樣對待鄧相超教授,劉雲山跑不了責任的,地方上這麼搞,他們肯定都要負責、要為此付出代價的。」

港媒指江派與毛左欲夾擊習核心 江遭禁搜

就在在毛左攻擊鄧相超事件持續發酵之時,陸媒《新京報》「政事兒」1月9日發表了「江澤民66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文章,但江澤民淫亂反被外界再次聚焦。

《蘋果日報》在1月12日發表李平的文章中指,毛左捲土重來,圍攻公共知識份子、自由派的言論,是針對習近平深化改革、依法治國的規劃。前核心江澤民文章出現,則是欲對習近平形成夾擊之勢。

文章認為,但在微博、百度都搜尋不到關於江的這篇文章,微博更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江澤民’搜索結果未予顯示。」黨豈能有二核心?在習王致力嚴防黨內陰謀家野心家的大環境下,毛左攻擊鄧相超之際,陸媒刊出江結婚紀念日的文章,恐不能僅視作是花邊新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