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羅志軍下臺至少與兩個人有關(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6-11-27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志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前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調任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目前尚不能斷定其結局是遭查還是軟著陸。海外媒體披露,羅志軍下臺至少與兩個人有關:周永康和令計畫。

中共新華社6月30日報導,原浙江省長李強出任江蘇省委書記、常委,而羅志軍因超過省委換屆規定提名年齡界限不再擔任此職務,但報導沒有說明其去向。

中共央視新聞7月2日報導,羅志軍出任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海外雜誌《內幕》第56期披露,羅志軍下臺至少與兩個人有關。首先是周永康,周永康家族親信、四川富商吳兵在2013年8月被捕後,傳出羅志軍與周永康家族存在幕後交易。通過吳兵,羅志軍與周永康建立了關係,並試圖通過吳兵與周濱運作出任公安部部長。

報導引述北京政情分析人士認為,在中共十八大之前,羅志軍自知無法進入中央政治局之後,才企圖通過周永康關係當上公安部部長,按照慣例公安部部長通常也是中共國務委員。

周永康政變的計畫方案中由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羅志軍出任公安部部長,此舉得到了令計畫的支持。令計畫之所以支持羅志軍,是因其出自「共青團」。

博訊香港出版社出版發行的《江蘇大老虎羅志軍全揭秘》一書披露了中共現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密謀參與政變的內幕。羅志軍為了晉升,通過富商吳兵結識周永康之子周濱,並利用職權與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原南京市長季建業聯手向周永康家族輸送巨額利益,討好周永康。

羅志軍還利用其出自「共青團」的身份,私下結黨令計畫,成為後者所謂的四大核心人物之一。京西賓館密謀策劃發動政變,並擬訂事成之後羅志軍出任「公安部長」。

在周永康、令計畫政變陰謀曝光後,中共江蘇官場先後查處季建業、楊衛澤、趙少麟等老虎,引發江蘇官場爆發坍塌式地震。

書中還透露,羅志軍在中共共青團中央工作的時候,在尋求進一步晉升時,遭遇李克強的阻擊。

香港《動向》雜誌6月號披露,中共中紀委和中組部近期已先後約談了七十餘名地方省部級高官,其中包括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上海市政協主席吳志明、江西省委書記強衛等人。

據法廣4月報導,羅志軍與前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均涉周永康、令計畫案件,前景不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