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宿便排腸毒,別再花冤枉錢了(圖)

發表:2016-11-15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菜含豐富維生素C,可防止牙齦出血及壞血症。(網路圖片)

清腸,排宿便,掃光五臟的毒素、防治“三高”、抗腫瘤,每個人在家就可以做到用。到底是什麼菜呢?

一道家常菜,掃光五臟毒素

做法:大白菜,以葉為主(少量菜幫)加水煮,不加油鹽,可適量放少許辣椒、花椒或是去皮生薑(生薑皮性寒,姜肉性熱)。

每天肚子餓了就吃,連吃三天,不吃別的食物,第三天除了吃白菜葉外可再喝些白菜湯。白菜要煮得爛一點。

功效:這種吃法排毒效果奇佳,對便秘或者腸胃不健康的人是一次大掃除。如果每個月能堅持一次,或者一次能增加到七天更佳。

吃了以後會排出宿便,剛開始黑色,吃的時間長的會排出果凍一樣的宿便,堅持二十一天以上的人會排出五種顏色的大便,那是把五臟的毒都清了!

百菜不如白菜

白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物美價廉的大眾蔬菜,是每個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主菜之一。在民間有“吃百菜不如吃白菜“及“魚生火,肉生痰,白菜豆腐保平安”之說。

被人們稱為“菜中之王”的大白菜,經常吃一點,好處太多了!

1、輔助防治“三高”

大白菜富含鉀、膳食纖維、維生素C等主要的營養素。另外,作為十字花科類蔬菜,大白菜還含有一些異硫氰酸酯等保健元素,對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便秘都有很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2、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排毒

從營養學的角度分析,大白菜屬十字花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增加毒素的排出。

3、補鈣堪比牛奶

大白菜含有豐盛的鈣,每克中含鈣毫克。一杯熟的大白菜汁能夠供給幾乎與一杯牛奶一樣多的鈣。有的人不愛好喝牛奶,可以通過食用足量的大白菜來獲得很多的鈣。

4、護膚又養顏

大白菜含水量很高,而熱量很低。冬季空氣乾燥,寒風對人的皮膚損害很大,白菜中含有豐盛的維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和養顏作用。

5、潤腸通便,還清火

白菜富含膳食纖維,能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對於容易上火的人,多吃大白菜有清火作用。

白菜的黃金搭檔

白菜富含的營養很豐富,和一些食物搭配在一起營養效果更佳,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多吃一點這樣的食物,這樣可以達到營養均衡。

1、白菜+蝦米

白菜含豐富的維生素C,蝦米含高蛋白、鈣和磷。二者同食,有解熱除燥、補腎壯陽、滋陰清肺、健脾開胃之效,常吃有預防便秘、痔瘡、動脈硬化、結腸腫瘤和某些心血管疾病的作用,還可有效防止牙齦出血及壞血症。特別適宜體弱乏力、肺熱咳嗽者可經常食用。

2、白菜+豬肉

豬肉性平味甘,其有滋陰潤燥之功能,白菜含有較多的維生素和鋅,可預防動脈硬化。白菜炒瘦豬肉,既增加動物蛋白,又增強皮膚彈性、柔性和光澤,高血壓、冠心病、腦血管病、壞血病、慢性胃炎等患者適宜常吃此菜肴,對防止皮膚乾裂粗糙也有。

3、白菜+牛肉

白菜和牛肉的搭配真是太好了,葷素都有,營養很豐富,這樣吃對於脾胃有很好的開胃效果,對於體虛者有很大的好處,經常食用效果好。白菜和牛肉的搭配對於體弱乏力也有很好的茲補作用。

4、白菜+豆腐

豆腐含蛋白質40%~60%,吸收消化率可達90%以上,只含豆固醇不含膽固醇。在白菜作用下,既促進B族維生素吸收,又增加鈣、賴氨酸,有利於壯骨強筋,防止骨質疏鬆,降低膽固醇。白菜與豆腐同食,特別適宜大小便不利、咽喉腫痛、支氣管炎等患者食用。

来源:大眾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