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的韓星 曝出金正日的秘密錄音(視頻)

發表:2016-11-02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愛人與暴君》記載著韓國導演申相玉與妻子崔銀姬被北韓女特工綁架至北韓,並拍攝8年電影的歷程。(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16年11月2日訊】從一部新堆出的記錄片,揭曝出北韓前最高任領導人金正日的秘密錄音帶。金正日曾經公開表示,他對北韓的國家政治宣傳及電影製作感到相當挫折。

電影《愛人與暴君》是記載韓國導演申相玉和妻子崔銀姬的故事。於1978年時,他們相繼被當時的領導人金正日綁架至北韓,並拍攝了8年電影的歷程。他們總計拍攝17部影片,類型涵蓋了驚悚片及感人肺腑的催淚片。

據《自由時報》引述CNN報導披露,在1980年代,有2名韓國人遭北韓綁架了,但他們利用微型卡式錄音機密錄下金正日的高亢嗓子,且偷偷地將此份秘密錄音帶攜出。

金正日說,「為何我國電影的思想情節都是一樣的?可說了無新意。」同時他還抱怨,「韓國的科技比較發達,他們所拍攝出的電影,可獲選至電影節;與我們相比,他們的程度,宛如大學生,而我們就像幼稚園,我們的人皆沒有遠見。」

崔銀姬透露,當第一次跟金正日見面時,金就大開自己身材短小的玩笑,「看看我,是不是非常矮」,接著就做了一些自我嘲弄的比較。

撰寫申相玉與崔銀姬故事的保羅.費雪(Paul Fischer)表示,「金正日本身就是一個電影狂熱份子。當時的金正恩,是擔任北韓文化與宣傳部部長。」申、崔二人形容金正日是一位控制每項細節的人。

報導中稱,韓國研究專家斯特勞布(David Straub)聽到「下巴都掉下來了。」他說,金正日數小時的暢所欲言錄音檔案,意外地給了美國政府一份大禮,因我們從沒聽過他如此私人的談話。」

申相玉和崔銀姬被綁架與出逃經過

其實在上世紀70年代,崔銀姬是韓國最知名的女演員之一,而申相玉是參與拍攝韓國光復後首部電影《自由萬歲》的元老級導演,但在崔銀姬失蹤前,兩人才剛離婚不久。

於當時,崔銀姬收到一名香港富商邀請,她為尋找合作商機,同時也想出國散心,所以就前往香港,可是在路上被一位喬裝成工作人員的北韓女特工帶至淺水灣,就在那裡她被綁上船,而被帶往北韓。

申相玉於70年代末身陷囹圄,他所建立的製片公司因為經營不善等因素被迫關停,申相玉幾乎到了「無戲可拍」的境地。而在此時,剛離婚的前妻又在香港「失蹤」了,於是他就去香港尋找她。隔年他也在香港被劫持到北韓。

在1986年,崔銀姬和申相玉被邀請參加西柏林電影節,也讓他們終於等到了絕佳出逃機會。當他們參加完影展之後到維也納逗留,他們藉機從下榻的酒店中乘坐出租車脫逃至當地的美國大使館。

於2016年的柏林電影節,也就是申相玉與崔銀姬出逃發生30年後的2月16日,一部由英國兩名導演,所拍攝的記錄片電影《愛人與暴君》,被搬上了柏林電影節的大銀幕,才揭開這起綁架事件背後令人震驚的內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