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不想擊掌 「最帥總理」尷尬晾一邊(組圖)

發表:2016-09-2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王室出訪加拿大,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帶著超萌的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一家四口25日晚間抵達加拿大卑詩省的首府維多利亞,難得見到王室一家4口,加國人民熱烈歡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帶著妻子蘇菲熱情接機。

號稱「最帥總理」的杜魯道一看見喬治王子便親切的蹲下,伸出一隻大手想與小王子擊掌,小王子不但沒反應還朝後退了一步,杜魯道不死心,換將手心朝上、又直伸出手打算握手,但可能是因為旅途疲倦,喬治小王子絲毫不給面子,把杜魯道晾在一邊,尷尬的模樣也登上全球媒體。


杜魯道伸出一隻大手想與小王子擊掌。


小王子不但沒反應還朝後退了一步,杜魯道換將手心朝上打算握手。


可能是因為旅途疲倦,喬治小王子沒有與杜魯道握手。(視頻擷圖)

無獨有偶,這令人聯想到今年4月美國總統歐巴馬伕婦造訪倫敦時,由於抵達時間已是晚上,正好是小孩就寢的時間,這位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獲得父母准許晚幾分鐘上床睡覺,以便能親自謝謝歐巴馬伕婦先前送他搖搖木馬和玩偶。喬治小王子穿著繡有他名字的睡袍,腳上踩著一雙有飛機圖案的拖鞋「接見」歐巴馬,可愛模樣攻佔全球各大媒體和社群網站版面,歐巴馬還在白宮記者晚宴上自嘲,小王子不符外交禮節的穿著彷彿「打了他一記耳光」。


今年四月時,喬治小王子穿著睡袍與拖鞋「接見」歐巴馬。(圖片來源:臉書)

英國王室一直有拜訪加拿大的不成文傳統,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成婚後第一個出訪的國家就是加拿大,這也是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第一次來到加拿大。據悉,王室一家4口預計在加拿大停留8天,預計訪問卑詩省負責協助難民的「移民服務社群」與加拿大原住民社區等30多個行程。


(視頻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