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不想击掌 “最帅总理”尴尬晾一边(组图)

发表:2016-09-2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王室出访加拿大,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子妃带着超萌的乔治王子和夏绿蒂公主,一家四口25日晚间抵达加拿大卑诗省的首府维多利亚,难得见到王室一家4口,加国人民热烈欢迎,加拿大总理杜鲁道也带着妻子苏菲热情接机。

号称“最帅总理”的杜鲁道一看见乔治王子便亲切的蹲下,伸出一只大手想与小王子击掌,小王子不但没反应还朝后退了一步,杜鲁道不死心,换将手心朝上、又直伸出手打算握手,但可能是因为旅途疲倦,乔治小王子丝毫不给面子,把杜鲁道晾在一边,尴尬的模样也登上全球媒体。


杜鲁道伸出一只大手想与小王子击掌。


小王子不但没反应还朝后退了一步,杜鲁道换将手心朝上打算握手。


可能是因为旅途疲倦,乔治小王子没有与杜鲁道握手。(视频撷图)

无独有偶,这令人联想到今年4月美国总统欧巴马夫妇造访伦敦时,由于抵达时间已是晚上,正好是小孩就寝的时间,这位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获得父母准许晚几分钟上床睡觉,以便能亲自谢谢欧巴马夫妇先前送他摇摇木马和玩偶。乔治小王子穿着绣有他名字的睡袍,脚上踩着一双有飞机图案的拖鞋“接见”欧巴马,可爱模样攻占全球各大媒体和社群网站版面,欧巴马还在白宫记者晚宴上自嘲,小王子不符外交礼节的穿着仿佛“打了他一记耳光”。


今年四月时,乔治小王子穿着睡袍与拖鞋“接见”欧巴马。(图片来源:脸书)

英国王室一直有拜访加拿大的不成文传统,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成婚后第一个出访的国家就是加拿大,这也是乔治王子与夏绿蒂公主第一次来到加拿大。据悉,王室一家4口预计在加拿大停留8天,预计访问卑诗省负责协助难民的“移民服务社群”与加拿大原住民社区等30多个行程。


(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