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就職演說 國旗竟出現人臉(組圖)

發表:2016-07-04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菲總統就職演說,國旗竟出現人臉。(視頻截圖)

菲律賓網友最近熱傳一則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6月30日中午,菲總統杜特蒂就職演說時,在影片2分44秒處,身旁的國旗竟然出現了耶穌的臉。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杜特蒂就職演說,由總統府運作的「馬拉坎南宮廣播暨電視機構」(RTVM)轉播,從轉播影片中,攝影師在杜特蒂演說到了約2分44秒,將鏡頭緩緩左移,擺在杜特蒂右側的菲律賓國旗,網友發現,出現在鏡頭中的國旗皺折處,竟顯現耶穌的影像。

菲律賓網友最近熱傳一則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6月30日中午,菲總統杜特蒂就職演說時,身旁的國旗竟然出現了耶穌的臉。(President Rody Duterte Videos視頻截圖)

菲律賓網友最近熱傳一則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6月30日中午,菲總統杜特蒂就職演說時,身旁的國旗竟然出現了耶穌的臉。這是影片在0.08秒時影像。(President Rody Duterte Videos視頻截圖)

菲律賓是天主教國家,這一消息披露後,網友紛紛上網再次看宣誓就職演說影片後說,「還真像!」

有網友因此留言「天祐菲律賓」,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經過影像處理?不過,更多人覺得,網友想像力太豐富了,這只是「空想性錯視」。


從影片一開始,就發現菲律賓國旗出現人臉!(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