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总统就职演说 国旗竟出现人脸(组图)

发表:2016-07-04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总统就职演说,国旗竟出现人脸。(视频截图)

菲律宾网友最近热传一则Youtube网站上的影片,6月30日中午,菲总统杜特蒂就职演说时,在影片2分44秒处,身旁的国旗竟然出现了耶稣的脸。引起网友议论纷纷。

杜特蒂就职演说,由总统府运作的“马拉坎南宫广播暨电视机构”(RTVM)转播,从转播影片中,摄影师在杜特蒂演说到了约2分44秒,将镜头缓缓左移,摆在杜特蒂右侧的菲律宾国旗,网友发现,出现在镜头中的国旗皱折处,竟显现耶稣的影象。

菲律宾网友最近热传一则Youtube网站上的影片,6月30日中午,菲总统杜特蒂就职演说时,身旁的国旗竟然出现了耶稣的脸。(President Rody Duterte Videos视频截图)

菲律宾网友最近热传一则Youtube网站上的影片,6月30日中午,菲总统杜特蒂就职演说时,身旁的国旗竟然出现了耶稣的脸。这是影片在0.08秒时影像。(President Rody Duterte Videos视频截图)

菲律宾是天主教国家,这一消息披露后,网友纷纷上网再次看宣誓就职演说影片后说,“还真像!”

有网友因此留言“天佑菲律宾”,但也有人怀疑是不是经过影像处理?不过,更多人觉得,网友想像力太丰富了,这只是“空想性错视”。


从影片一开始,就发现菲律宾国旗出现人脸!(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