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遭繼母毒打 激怒網民聚集聲討(組圖)

發表:2016-05-22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日,四川崇州市一名6歲女童遭繼母毒打的消息及照片在網上曝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2日訊】據陸媒報導,21日,四川崇州市一名6歲女童遭繼母毒打的消息及照片在網上曝出,孩子滿身駭人的傷痕引發了網友的憤怒討伐,除了在網上聲討,還有不少網民聚集到涉事者住家門前聲討,目前女童父親已不敢回家,涉事繼母已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受害女童也被送回生母身邊。

5月21日,一則視頻在網上廣泛流傳,視頻中,一名看起來五六歲的短髮女孩,臉上全是傷,眼角淤青,說起話來聲音發抖,帶著哭腔。「爸爸又找了一個新媽媽」,斷斷續續的描述中,女孩說自己身上的傷都是「繼母」打的,自己也沒有上學,「繼母」還不拿東西給她吃。「最想去找媽媽」,女孩哽嚥著說道。


女童臉上、身上都是傷痕。(網路圖片)

視頻中這位6歲的小女孩家住崇州市普潤街,前日外出時被附近的人發現身上的傷痕,追問之下才揭出這起虐童慘劇。據悉,該女童被發現時,臉部、眼角、頸部等多處地方佈滿瘀痕和掐傷,並且飲泣不止,十分可憐。

據稱,該女童父母在數年前離異,她跟父親生活,但父親娶的繼母(也有說法是女孩父親同居的女友)多番毒打及虐待她,令她受盡折磨。

這段視頻在網上傳出後,引發強烈關注,「那幺小一個娃娃,至於這樣做麼?」許多網友表示憤慨,還有網友將涉嫌虐待女童的繼母「人肉」出來,並將其地址發到網上。還有不少人從外地趕來,希望找到孩子的父母,專門從新津趕來的羅先生說,自己看了微博上的視頻,「就想問問女孩的父親,為什麼對自己的女兒不管不問?」


女童家樓下聚集的前來聲討的市民。(網路圖片)

據附近居民李女士說,娃娃的「繼母」是足療店房東,與小女孩的父親住在一起,但兩人好像還沒領證,平時也沒聽到娃娃哭鬧和被打的聲音,直到事件曝出,才知道有虐待的事情發生。


網傳一張疑似女童父親與繼母的合照。(網路圖片)

21日晚,小女孩所住的足療店二樓房門緊閉,直到22時,足療店附近聚集的人群才開始慢慢散去。

目前,被虐女童已被送到其親母身邊,涉事繼母已被拘留,由於民眾的聲討,女童的父親目前也不敢回家。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