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避開高射炮 F-35戰機首次投彈視頻曝光(圖/視頻)

發表:2016-04-0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3月23日,這種研製週期長達8年的美國F-35C戰鬥機首次投擲了一枚特定類型的激光制導炸彈。(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F-35戰鬥機被譽為史上迄今為止最昂貴的武器,耗資約4000億美元,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開發製造。F-35戰鬥機可進行追逐行動、投擲炸彈和在敵方領土上充當間諜飛機。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35閃電II型」(F-35Lightning II)戰鬥機是專門設計為保持飛行在高射炮夠不到的地方,同時精確摧毀目標之用。

首次投彈

這種研製了長達8年的美國戰鬥機首次投擲了一枚特定類型的激光制導炸彈。美國海軍公布的錄像顯示,被指揮官西奧多•迪克曼(Theodore Dyckman)駕駛的F-35C試驗飛機在3月23日從內部武器艙中投擲了一枚1,000磅的「AGM-154聯合防區外武器」(JSOW,又稱「AGM-154中程投擲滑翔炸彈」)。

F-35戰機有三種型號:F-35A戰機是被設計為適合在常規跑道上起飛和著陸,F-35B適合於短距起飛和垂直著陸以及受到彈射器輔助、艦載的F-35C戰機將為航母所用。

儘管計畫在今年9月前部署,但在去年七月經過密集的測試後,被宣布準備部署的第一中隊還沒有在戰鬥中使用過。

F-35A戰機是三個機型中最輕的一種,重達29,300磅(13290公斤),有14.4英尺高(4.4米),而F-35C戰機是最重的一種,重達34,800磅(15785公斤)和14.7英尺高(4.5米)。

F-35A和B型戰機具有相同的翼展,寬達35英尺(11米),而C型的機翼可以折疊起來以節省航空母艦上的空間。專為海軍設計的F-35C戰機具有較長的機翼(43英尺),從而具有較大的橫跨表面積以增加起飛的升力。

加特林機槍

美國還測試了F-35戰機的「加特林機槍」(Gatling gun),這種機槍去年被使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的空對空作戰上。

去年10月30日加州試飛過程中,F-35A戰機第一次完成了從機身內部22/25毫米口徑的「加特林機槍」系統中發射三輪實彈射擊。這種25毫米口徑的機槍被嵌在F-35A戰機的左翼內,它被設計為集成方式以便保持飛機極其難以被觀察到。它一直保持隱藏在封閉閥門的後面以降低其雷達散射截面(radar cross section),直至扣動扳機。

這種武器將提供給飛行員掌握有地對空和空對空擊中目標的能力。

F-35A戰機是唯一內部擁有25毫米口徑機槍模式的機型,但所有機型上所攜帶的彈藥都重達18,000磅(8165公斤),包括機身下的兩枚350lb(159公斤)重的空對空導彈。

F-35A和C型戰機可以攜帶兩枚2,000磅(907公斤)的炸彈,而剛剛通過最近測試證明F-35B戰機可攜帶兩枚1000磅(454千克)的炸彈。

「愛德華茲綜合能力實驗試飛」(Edwards ITF flight test)主任邁克•格拉斯Mike Glass說:「這次成功的空中槍彈試驗是耗費幾年時間規劃的試驗,這加深了‘愛德華茲F-35綜合能力試驗’(ITF)飛行中隊在2015年上半年與美國空軍、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通用動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和諾斯羅普•格魯門公司(Northrop Grumman)人員的協作。」

他說:「到2017年計畫中的系統開發和示範階段結束時,F-35戰機將有一挺可操作的機槍。」

故障看似解決了

上個月,由於軟體故障干擾了‘F-35閃電II型’聯合攻擊戰鬥機的AN / APG-81AESA雷達在飛行中的工作,造成這種飛機複雜的雷達系統出現問題。

位於五角大樓的美國空軍F-35戰機集成辦公室的主管少將傑弗里•哈瑞根(Major General Jeffrey Harrigian)介紹說,這個問題屬於「雷達穩定性」問題,即雷達保持長期運行的能力。哈瑞根說:「可能發生的事情是或者是雷達降級,或者是雷達故障迫使了我們重新啟動雷達。」

預計糾正錯誤的新軟體將在今年3月底交付給美國空軍,這意味著該故障現在可能已經解決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