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避开高射炮 F-35战机首次投弹视频曝光(图/视频)

发表:2016-04-0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3月23日,这种研制周期长达8年的美国F-35C战斗机首次投掷了一枚特定类型的激光制导炸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F-35战斗机被誉为史上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武器,耗资约4000亿美元,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开发制造。F-35战斗机可进行追逐行动、投掷炸弹和在敌方领土上充当间谍飞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闪电II型”(F-35Lightning II)战斗机是专门设计为保持飞行在高射炮够不到的地方,同时精确摧毁目标之用。

首次投弹

这种研制了长达8年的美国战斗机首次投掷了一枚特定类型的激光制导炸弹。美国海军公布的录像显示,被指挥官西奥多•迪克曼(Theodore Dyckman)驾驶的F-35C试验飞机在3月23日从内部武器舱中投掷了一枚1,000磅的“AGM-154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又称“AGM-154中程投掷滑翔炸弹”)。

F-35战机有三种型号:F-35A战机是被设计为适合在常规跑道上起飞和着陆,F-35B适合于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以及受到弹射器辅助、舰载的F-35C战机将为航母所用。

尽管计划在今年9月前部署,但在去年七月经过密集的测试后,被宣布准备部署的第一中队还没有在战斗中使用过。

F-35A战机是三个机型中最轻的一种,重达29,300磅(13290公斤),有14.4英尺高(4.4米),而F-35C战机是最重的一种,重达34,800磅(15785公斤)和14.7英尺高(4.5米)。

F-35A和B型战机具有相同的翼展,宽达35英尺(11米),而C型的机翼可以折叠起来以节省航空母舰上的空间。专为海军设计的F-35C战机具有较长的机翼(43英尺),从而具有较大的横跨表面积以增加起飞的升力。

加特林机枪

美国还测试了F-35战机的“加特林机枪”(Gatling gun),这种机枪去年被使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空对空作战上。

去年10月30日加州试飞过程中,F-35A战机第一次完成了从机身内部22/25毫米口径的“加特林机枪”系统中发射三轮实弹射击。这种25毫米口径的机枪被嵌在F-35A战机的左翼内,它被设计为集成方式以便保持飞机极其难以被观察到。它一直保持隐藏在封闭阀门的后面以降低其雷达散射截面(radar cross section),直至扣动扳机。

这种武器将提供给飞行员掌握有地对空和空对空击中目标的能力。

F-35A战机是唯一内部拥有25毫米口径机枪模式的机型,但所有机型上所携带的弹药都重达18,000磅(8165公斤),包括机身下的两枚350lb(159公斤)重的空对空导弹。

F-35A和C型战机可以携带两枚2,000磅(907公斤)的炸弹,而刚刚通过最近测试证明F-35B战机可携带两枚1000磅(454千克)的炸弹。

“爱德华兹综合能力实验试飞”(Edwards ITF flight test)主任迈克•格拉斯Mike Glass说:“这次成功的空中枪弹试验是耗费几年时间规划的试验,这加深了‘爱德华兹F-35综合能力试验’(ITF)飞行中队在2015年上半年与美国空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Northrop Grumman)人员的协作。”

他说:“到2017年计划中的系统开发和示范阶段结束时,F-35战机将有一挺可操作的机枪。”

故障看似解决了

上个月,由于软件故障干扰了‘F-35闪电II型’联合攻击战斗机的AN / APG-81AESA雷达在飞行中的工作,造成这种飞机复杂的雷达系统出现问题。

位于五角大楼的美国空军F-35战机集成办公室的主管少将杰弗里•哈瑞根(Major General Jeffrey Harrigian)介绍说,这个问题属于“雷达稳定性”问题,即雷达保持长期运行的能力。哈瑞根说:“可能发生的事情是或者是雷达降级,或者是雷达故障迫使了我们重新启动雷达。”

预计纠正错误的新软件将在今年3月底交付给美国空军,这意味着该故障现在可能已经解决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