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外星人大面積控制人體的證據(圖)

作者:山之子 發表:2015-12-04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發現外星人大面積控制人體的證據。(圖片來源:Discovery)

電視頻道《Discovery Science》播出「接觸外星人第3季—超級士兵」這節目第48章:可能是由外星人利用人和生物的基因混種-全世界有900萬的五種混種孩童,科學家已從他們的腦中取出」磁鈦石英」-是一種高傳導性的無線發報器。這些孩童無論是在智力上、視力上還是性向測驗或體能運動等,都非常優異。第49章:他們可在很短時間內透過心電感應而互相秘密通訊,成為「半外星超級孩童」,將主宰未來人類。

此頻道另一個節目提到外星人在幾萬年前就來到地球,一直監控著人類。因為從很多國內外史前的文物上都能看到飛碟的圖樣。近幾年飛碟(UFO)頻繁出現在世界各地,美國和英國官方也陸續公布了相關的機密檔案,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話題。從阿波羅11號太空船第一次登月的過程就幾次發現外星飛船起,到後來有了更多令人更驚悚的發現。比如在月球的陰暗面發現了四公里長的飛船(科學家研究可能是一億年前留下的)。還有許多仍保密沒公布的如:已帶回一具半的女屍和外星文字(網路有清晰的照片以及太空人的證詞)和龐大廢棄的基地建築等!在土星環以及太陽附近發現很多比地球更大的飛船!?越來越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宇宙真相,讓我們覺得科學落後太多。

第47章「可程式」:一種最新的外星程式可以製造出各種生命體,因此科學家已經發展出一種能夠自己複製、自己演化修補的有生命的程式了,不久可能就會製成有生命的機器人!?

說到混種基因,已有生物學家把能分泌一種很堅韌的蜘蛛絲的基因植入羊體,再從羊奶中大量製造這種蜘蛛絲,製成又輕又最強韌的防彈衣!科學家說不久的將來,可能就會具有」蜘蛛爬牆、豹類快速奔跑和貓頭鷹夜視」等等特性的混種基因的超人了!

我們知道複製老鼠和複製羊都已有成功的案例,目前俄國的「複製滅絕動物實驗室」已和韓國合作開始複製長毛像。美國一支科學團隊2015年3月宣布,他們已成功把14種滅絕動物的基因置入大象的DNA裡,為複製長毛像的工作邁出了重要的一步。而日本的科學家早就宣布五年內將成功使長毛像復活。

其實研究遺傳的優生學家也早就宣布:不久的將來,人們可以隨心所愛地訂購不同膚色、不同眼睛顏色等的嬰兒。所以大膽的科學家甚至說將來人們不必生孩子了,只要去超市訂購更優秀、更具特色的嬰兒就好。讓我們想想-那是好事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