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不想讓你知道的秘密 精心策劃的陷阱(組圖)

發表:2015-10-21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裡頭總是有很多賭場的畫面,豪華的場地、奢華的待遇、筆挺的西裝或是洋裝,賭場給人的印象是華麗又興奮,好像又能在一夕之間致富,讓人想要去一探究竟。

但事實上,賭場可能也沒有那麼美好亮麗,以下這17個賭場的事實,就會告訴你這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1、在美國大西洋城開始有賭場的前15年,暴力犯罪增加199%,竊盜增加481%。

2、3分之2的賭博成癮,最後都成為了犯罪,才能支撐這麼高花費的喜好。

3、賭場故意設計成像大型迷宮一樣,讓你迷路、沒辦法離開。

4、免費的酒讓你會很粗心、酒醉、也很大膽。

5、免費的食物和看表演的票,都是要讓你可以待在賭場酒久一點,多賭一些。

6、賭場特別擅長設計讓你會差點贏的遊戲(像是21點、老虎機),但時間拉長下來,還是會把你的錢全部贏走。

7、廁所和食物都在賭場的深處,讓你沒辦法離開。

8、賭場的燈是特別設計要像你家的客廳,讓你覺得冷靜又舒適。

9、在過去,天主教跟猶太教的信仰都包容且支持賭博。

10、賭場故意讓閃亮的燈充斥整個場所,暗示每個人他們好像贏了。(但他們通常沒有)

11、在賭場沒有時鐘也沒有窗戶​​,讓人完全忘了他們已經賭了多久。

12、記錄前幾局的結果並不會讓你找到接下來的規律(這是隨機的啊!)

13、熟悉一個遊戲並不會增加你贏的機率,這隻關乎機率。

14、你不會因為付錢付久了,就會贏回來。

15、大約在史前時代就有賭博了。

16、你並不會因為賭多了,就會大贏一場。

17、只有9%的美國加州印地安人因賭場受益。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這麼看下來,去賭場賭博,幾乎就是去玩一場獲勝機率很低的遊戲!想要去大玩一回的朋友,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荷包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