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買二手手機後 一連串奇怪的事發生了(圖)

發表:2015-09-05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先生提供的兩部串碼小靈通可以同時收到同一號碼打來的電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5日訊】據陸媒報導,大慶紅崗42歲的許廣福最近好像著了魔似的,總念叨著一句話:倒霉的事怎麼總讓我趕上?

說起來有點「傳奇」,許先生因為自己的小靈通串碼,媳婦給他打電話的時候總是一個女的接聽,最終導致兩口子離婚。

8月28日,許先生找到記者,向記者講述了「傳奇」而又倒霉的經歷。

打老公電話卻傳來女聲

許先生是個生意人,為了談生意方便使用小靈通,號碼為53**514。

用上這部小靈通後,經常會有生意合作夥伴質問他為什麼不接電話,還有就是,給他打電話怎麼是一個女的接的。

最初,許先生沒太當回事,總認為人家是撥錯了號,但隨著事情的發展,許先生感到這事挺嚇人。

2014年秋,許廣福的媳婦打電話找他,發現是一個女的接的,便馬上找到丈夫一頓審問,弄得許廣福丈二和尚摸不著頭。為表示清白,許廣福用手機再次撥打自己的小靈通,結果還是一個女的接的,媳婦說聽聲音跟剛才接電話的還不是一個人。

第二天,許廣福來到紅崗「電話站」,接待他的工作人員告訴他,可能是小靈通串碼造成的,繼續使用還會出現類似問題。

為了不讓媳婦鬧心,許廣福決定將53**514停機,不再使用,這讓他在生意上有了些損失,好在他還有一部45**989的小靈通可以承攬生意。

年底,小靈通壞了,許先生又在紅崗郵政儲蓄附近一家賣通訊設備的小店買了一部小靈通,並將45**989這個號碼植入新買的小靈通。

未成想,許先生的噩夢從此開始,就是這部小靈通,最後導致了夫妻倆離婚。

許廣福的媳婦給他打小靈通的時候,經常有一個女的接電話。加上以前的號碼53**514也出現過這種問題,媳婦不幹了,認定許廣福「外面有人」,並且還有自己的推斷:一個是許先生經常晚歸,另一個是要是不在外面養「小三兒」,做生意賺的錢都哪去了?

媳婦隔三差五就敲打一頓,讓許廣福百口莫辯,急眼了就只能老拳相加。其間,媳婦多次提出離婚,但最後都被親朋好友勸住。

想證清白卻弄巧成拙

許廣福告訴記者,媳婦是個過日子的好手,平時捨不得花錢,買衣服總要挑最便宜的,自己真的很愛她。

在媳婦提出離婚期間,老丈人病重,為表真誠,他跑前跑後,細心照料,媳婦也就不再鬧了。

2015年3月,許廣福老丈人去世,媳婦心情不好,又翻騰出他有「小三兒」的事,吵來吵去,兩人於今年7月離婚,財產一人一半。

辦完手續後,親戚朋友都勸,媳婦同意離婚不離家,以觀後效。

8月25日下午,許廣福的媳婦病了,她打許廣福的小靈通,讓他趕快回來,結果接電話的又是一個女的,再打,人家不接了。

媳婦這火又上來了,看來這日子沒法過了,於是又撥打許廣福的手機。

此時的許廣福正在談生意,瞭解情況後,他又給自己的小靈通打電話,還是一個姓李的女性接的,他向人家講述了事情的經過,並提出將兩部小靈通放在一起做個試驗,對方同意了。

結果,一撥打45**989的號碼,兩部小靈通都響,同時顯示來電號碼,接通後兩部小靈通都能聽到對方通話內容。

為向媳婦證明是小靈通串碼的問題,許廣福將這部小靈通借了過來,準備回家給媳婦演示。沒想到,媳婦更認為他養了「小三兒」,理由是:若不是「小三兒」,不認識女人的電話能說給你就給你嗎?

26日一早,媳婦收拾了東西,徹底離開了。

投訴維權卻毫無進展

媳婦走了,許廣福蒙了。當天8點多他就來到紅崗「電話站」說明瞭情況,工作人員表示他的小靈通不是在油田通信營業廳購買的,而是買的二手翻新小靈通,出現此情況是串碼造成的。

許廣福又向八百晌公安分局報警,警方表示這事也管不了,還是找消協吧。

許廣福又給「12315」打電話,對方讓他去找薩區消協,在消協得到的答覆是要找到買小靈通的發票,證明是在哪兒買的才能處理,可賣小靈通的經銷商又不給他開發票。

8月27日上午,賣小靈通的經銷商給許廣福打電話表示,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給他重新做系統,還可以繼續使用。

28日,許廣福來到報社,還拿來兩部小靈通。記者用辦公室的座機撥打45**989這個號碼,兩部小靈通均顯示來電號碼,接起電話後,三部電話可以相互聽到對方說話。再用兩部小靈通撥打記者辦公室電話,來電顯示也都同樣為45**989。

許廣福說,小靈通的入網代碼各不相同,就如同一個人只能有一個身份證號一樣,肯定是油田通信技術原因造成兩部小靈通同一號碼。

「出了這樣的事,我要維權,要不是因為小靈通,我也不能離婚,精神損失、財產損失,還有生意上的損失,太大了。」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