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二手手机后 一连串奇怪的事发生了(图)

发表:2015-09-05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先生提供的两部串码小灵通可以同时收到同一号码打来的电话。(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5日讯】据陆媒报道,大庆红岗42岁的许广福最近好像着了魔似的,总念叨着一句话:倒霉的事怎么总让我赶上?

说起来有点“传奇”,许先生因为自己的小灵通串码,媳妇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总是一个女的接听,最终导致两口子离婚。

8月28日,许先生找到记者,向记者讲述了“传奇”而又倒霉的经历。

打老公电话却传来女声

许先生是个生意人,为了谈生意方便使用小灵通,号码为53**514。

用上这部小灵通后,经常会有生意合作伙伴质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还有就是,给他打电话怎么是一个女的接的。

最初,许先生没太当回事,总认为人家是拨错了号,但随着事情的发展,许先生感到这事挺吓人。

2014年秋,许广福的媳妇打电话找他,发现是一个女的接的,便马上找到丈夫一顿审问,弄得许广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为表示清白,许广福用手机再次拨打自己的小灵通,结果还是一个女的接的,媳妇说听声音跟刚才接电话的还不是一个人。

第二天,许广福来到红岗“电话站”,接待他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可能是小灵通串码造成的,继续使用还会出现类似问题。

为了不让媳妇闹心,许广福决定将53**514停机,不再使用,这让他在生意上有了些损失,好在他还有一部45**989的小灵通可以承揽生意。

年底,小灵通坏了,许先生又在红岗邮政储蓄附近一家卖通讯设备的小店买了一部小灵通,并将45**989这个号码植入新买的小灵通。

未成想,许先生的噩梦从此开始,就是这部小灵通,最后导致了夫妻俩离婚。

许广福的媳妇给他打小灵通的时候,经常有一个女的接电话。加上以前的号码53**514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媳妇不干了,认定许广福“外面有人”,并且还有自己的推断:一个是许先生经常晚归,另一个是要是不在外面养“小三儿”,做生意赚的钱都哪去了?

媳妇隔三差五就敲打一顿,让许广福百口莫辩,急眼了就只能老拳相加。其间,媳妇多次提出离婚,但最后都被亲朋好友劝住。

想证清白却弄巧成拙

许广福告诉记者,媳妇是个过日子的好手,平时舍不得花钱,买衣服总要挑最便宜的,自己真的很爱她。

在媳妇提出离婚期间,老丈人病重,为表真诚,他跑前跑后,细心照料,媳妇也就不再闹了。

2015年3月,许广福老丈人去世,媳妇心情不好,又翻腾出他有“小三儿”的事,吵来吵去,两人于今年7月离婚,财产一人一半。

办完手续后,亲戚朋友都劝,媳妇同意离婚不离家,以观后效。

8月25日下午,许广福的媳妇病了,她打许广福的小灵通,让他赶快回来,结果接电话的又是一个女的,再打,人家不接了。

媳妇这火又上来了,看来这日子没法过了,于是又拨打许广福的手机。

此时的许广福正在谈生意,了解情况后,他又给自己的小灵通打电话,还是一个姓李的女性接的,他向人家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并提出将两部小灵通放在一起做个试验,对方同意了。

结果,一拨打45**989的号码,两部小灵通都响,同时显示来电号码,接通后两部小灵通都能听到对方通话内容。

为向媳妇证明是小灵通串码的问题,许广福将这部小灵通借了过来,准备回家给媳妇演示。没想到,媳妇更认为他养了“小三儿”,理由是:若不是“小三儿”,不认识女人的电话能说给你就给你吗?

26日一早,媳妇收拾了东西,彻底离开了。

投诉维权却毫无进展

媳妇走了,许广福蒙了。当天8点多他就来到红岗“电话站”说明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的小灵通不是在油田通信营业厅购买的,而是买的二手翻新小灵通,出现此情况是串码造成的。

许广福又向八百晌公安分局报警,警方表示这事也管不了,还是找消协吧。

许广福又给“12315”打电话,对方让他去找萨区消协,在消协得到的答复是要找到买小灵通的发票,证明是在哪儿买的才能处理,可卖小灵通的经销商又不给他开发票。

8月27日上午,卖小灵通的经销商给许广福打电话表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给他重新做系统,还可以继续使用。

28日,许广福来到报社,还拿来两部小灵通。记者用办公室的座机拨打45**989这个号码,两部小灵通均显示来电号码,接起电话后,三部电话可以相互听到对方说话。再用两部小灵通拨打记者办公室电话,来电显示也都同样为45**989。

许广福说,小灵通的入网代码各不相同,就如同一个人只能有一个身份证号一样,肯定是油田通信技术原因造成两部小灵通同一号码。

“出了这样的事,我要维权,要不是因为小灵通,我也不能离婚,精神损失、财产损失,还有生意上的损失,太大了。”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