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與王林2次長談聽得膽戰心驚 後臺「信鬼」 (圖)

發表:2015-07-19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似王林受審照片流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王林涉嫌殺害關門弟子鄒勇的消息,成為外界關注其背後「大人物」的導火索。大陸媒體連日來鋪天蓋報導,並紛紛起底王林的後臺,但又全都遮遮掩掩,不敢公開全部真相。

著名時事評論家和學者楊恆均7月17日發表《我與王林:不得不說的話》,披露了親自與王林見面的狀況。他文中寫到:2014年在朋友介紹下,我在深圳兩次同王林長談。

深圳兩次同王林長談 聽得膽戰心驚

此文寫到:記得見面時我就告訴他,我特別害怕蛇,你要在我面前變蛇,必須得提前告訴我,我還需要邀請其他朋友在場。我還說,我不關心你是否會變蛇,是否有特異功能,我關心的是法律、媒體和事實。就是在我定的這個框框下,在與王林的兩次見面中,他並沒有表演「特異功能」變蛇,他只是抓緊時間向我訴說了他同原來弟子鄒勇的恩怨情仇。聽得我一邊膽戰心驚,一邊依然是一頭霧水。

7月16日,在江西警方證實「氣功大師」王林涉及其「弟子」鄒某被綁架殺害案的消息不久後,陸媒澎湃新聞網獲得一份疑似王林手書的「承諾書」,上有王林的香港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和手印。「承諾書」稱,「如鄒勇在2015年元月20號前逮捕,我王林在24小時以內將X佰萬X提到王總所指定的地點。續後判了鄒的死刑,願以伍佰萬元酬謝。承諾人王林2015。元11(編者註:即2015年元月11日)」。

楊恆均17日在博文中談到對王林的印象稱:「也許會讓你困惑不已,因為他給我無論在智商和為人處世的經驗上,都是非常普通的一個人,普通話差勁到我有三分之一需要翻譯。他也許很會觀察人,或者迎合官員,甚至會心理學,但他對外部世界,尤其對媒體幾乎到了一竅不通的地步。甚至有些天真得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一度我想,難道那些達官貴人與明星就是喜歡他這種近似傻傻的性格?難道他是裝出來的?」

楊恆均還披露:到了王林深圳的別墅後我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他要就是後臺比天還大,要就是「不食人間煙火」太久了:他的別墅周圍停了好幾部過百萬的豪車,據說都是他自己的。

王林得力的「後臺」依然未倒

2015年5月21日,大陸《新京報》一篇題為《廣東原政協主席朱明國曾當眾跪拜王林送其手槍》的文章披露,已落馬的原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曾遭遇仕途危機,王林助其脫險,朱當眾對王下跪,並送其手槍。

與王林關係密切的高級幹部包括被判死刑的江西省原副省長胡長清、江西省政協原副主席宋晨光等。而被判死緩的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起訴書中提到他的迷信。媒體披露,為求「平安」,劉志軍長期在家燒香拜佛,還在辦公室裡佈置了「靠山石」。

根據媒體報導的王林的行為,其涉嫌「七宗罪」,包括非法行醫、重婚、詐騙、偷稅、行賄、賭博及非法持有槍支。

曾4次獲「人民網十大博客」的網路大V周蓬安曾發文稱:這些指控大多並非空穴來風,有的甚至是王林本人承認過的,可王林至今仍逍遙法外,沒有強大的「靠山」那是絕對沒有可能的。毫無疑問,王林得力的「後臺」依然未倒。

海外媒體曾報導披露,與王林熟識的中共高官包括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王林與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也有交情,江澤玲夫婦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照,曾一度在中國社群網路上流傳。

中共高官「信鬼」

著名時事評論家楊恆均認為:王林事件更是一個社會事件、信仰事件與政治事件!官員缺乏信仰不是一天兩天了,社會缺乏信仰並漸失道德底線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周蓬安發文質疑:中共高級幹部「不信馬列信鬼神」,這不是「人格分裂」又是什麼?按中共信奉的無神論觀點看,這些人的行為與中共信奉的馬列教義完全相悖,別看他們口頭上說自己是個無神論者,可是骨子裡卻十分相信鬼神。

綜合報導,1998年長江流域發洪水。8月6日,長江上游第四次洪峰將到達湖北宜昌。而遠在北京的江澤民卻數次下令要「堅決嚴防死守,確保長江大堤安全。」江澤民為什麼堅決不同意分洪?原來江澤民聽信了在中南海走紅的一位易學先生透露的「要保龍脈」的「玄機」。江澤民相信如果從荊江分洪區分洪,主動決堤,就等於挖斷了自己的「龍脈」。1998年正是江上臺近十年的第一個本命年,所以他決心嚴防死守,決不可主動開閘泄洪。

該分洪不分,造成了潰堤,從而導致的後果十分慘重。據官方的內部統計證實:洪水受災人口近四億,死亡近五千人,直接經濟損失三千多億元。

2002年1月,香港《開放》雜誌就透露,江澤民自己躲在家裡抄「地藏經」,還花大錢請喇嘛為其祈求福壽。2004年6月5日,江澤民到訪安徽省青陽縣境內的九華山旃壇林寺。住持特別為江點燃三柱香,然後由江澤民將香插進香爐,默默向地藏王菩薩禱告。原來是江澤民做了一個極其恐怖的夢,夢見自己下了無間地獄,在那裡受刑。夢裡的情景與旃壇林寺所描述的一模一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