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網解禁「訴江」 民眾:他是千古罪人 (組圖)

作者:管欣薷、艾琳 發表:2015-07-1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蕾、艾琳報導)自今年5月起,中國大陸興起一股「全民訴江潮」,截至7月9日,有超過6萬名大陸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中國人權。此外,除中國360好搜網解禁「訴江」相關信息外,更有不少民眾表示:「江澤民是千古罪人。」「祝他早日被抓!」

大陸網突解禁訴江大潮

7月12日,中國大陸360好搜網突然解禁了「訴江」(控告江澤民)的相關信息。圖片中顯示,第一條是「全球訴江大潮」;第二條導語稱:「近日中國發起了一股‘訴江大潮’,許多中國人開始起訴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就是中國人開始追究,過去共產黨如何迫害、殺害中國人民.......」;第三條標題是「良知是共識的基礎:六萬人,訴江大潮勢不可擋!」


(網路截圖)

於此同時,大陸網站亦出現「全球訴江大潮逾六萬人控告江澤民看到中國希望」等相關視頻。


(網路截圖)

另外,7月13日上午,在中國大陸百度搜索引擎中輸入「下一個大老虎是江澤民」後,出現一條《習近平打貪腐下一個大老虎江澤民?》的相關新聞報導,內容還包括江澤民的親信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落馬的消息。

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自今年5月至7月9日止,已有逾6萬民眾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罪行。此外,中國知名人權律師郭國汀於7月11日向中共高檢寄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狀;三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7月6日也寄出對江澤民的訴狀信。


控告江澤民案例總數和控告人總數隨時間增長圖(明慧網)

對於中國國掀起大規模控告江澤民的現象,律師王宇曾表示,中國民眾通過司法手段,大面積對前中共領導人直接提起控告,堪稱中共建政以來首次。

中國民眾聲援訴江:他是千古罪人

事實上,江澤民當政時期不斷將中國公檢法權力擴大,除法輪功群體遭受迫害外,也有許多民間群體都有冤無處訴。

「江澤民當政的時候,大量迫害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中國民眾尹旭安表示,江澤民執政期間干了許多壞事,「他被起訴是罪有應得,他讓中國社會倒退無數年,應該審判江澤民的。」

「他(江澤民)早就應該被抓了,而且應該判死刑。」中國維權人士伍立娟表示,「多少年來江澤民打壓維權者,我被勞教一年,多次拘留。」

「我們的迫害就是從江澤民時候開始的。」中國訪民徐佩蘭說,「當官的大把大把撈錢,我們一無所有,精神上的折磨,肉體上的折磨,直到現在10多年了,無法去想像,對我們的傷害太大了。」

「江澤民是千古罪人!」中國訪民鄔玉萍表示,在過去的十多年裡,許多訪民家被強拆、強佔,政府又以維穩名義打壓,甚至坐牢,訪民一無所有,「江澤民是千古罪人。」

中國民眾柴金元也表示,江澤民執政時,許多民眾都遭到人權迫害,但很少有人提起訴訟。不管是判事,還是行政訴訟,控告江澤民是非常勇敢、非常有意義的。

「我覺得現在大家起訴他(江澤民)真是件好事。」柴金元披露,「對維權人士的殘酷鎮壓、六四的鎮壓、法輪功的迫害、98年民主黨的鎮壓,他都是幕後黑手。」

此外,今年1月,中國南方一名控告江澤民的喬女士也表示,希望2015年能把江澤民抓起來,「把這個中國最大的違法犯罪份子,給抓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