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時髦百搭長項鏈 今夏風格配飾(組圖)

發表:2015-07-13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對於女人來說,夏季可以風情萬種,除了裙裝扮靚外,該如何用小小配飾給這個夏季更多驚喜呢?推薦8款時髦的長項鏈配飾,無論是身著T恤、襯衫、連衣裙或晚禮服,一條長項鏈都可以瞬間讓造型變得與眾不同。簡約中不失優雅,優雅中不乏風格標誌。


網路圖片)

Lulu Frost字母S項鏈

在潮流首飾中,字母元素總是被運用其中,黃銅和青銅材質的結合,呈現出顏色上的細微變化,輕鬆活潑的風格也隨之自然流露,同時也非常適合夏日著裝風格。


(網路圖片)

ARTĒ Meteor系列黑色瑪瑙及白色晶鑽項鏈

147顆黑色圓形瑪瑙整齊有序地排列成Meteor項鏈,構成寂靜夜空;圓形、正方形與橢圓形晶鑽拼湊成的圓環則好比千變萬化的流星,照亮了天地,充分展現黑與白的完美對比。項鏈末端以小流蘇作結,倍添搖曳輕盈。項鏈更可靈活調校長度,配搭連身裙或襯衣,輕鬆塑造不同造型。


(網路圖片)

J.Crew流蘇金色項鏈

這款項鏈配有兩條長短不一的鏈子,垂墜於頸下時呈現出豐富的層次感。採用仿舊金色黃銅製成,飾有黑色樹脂鏈環和飄逸的流蘇。琢面金色珠飾為其增添了一份波希米亞風格。


(網路圖片)

路易威登Charly吊墜

從項鏈上垂下的流蘇讓人不由回憶起上世紀20年代的俏皮和優雅,流蘇頂部刻有 Damier圖案。


(網路圖片)

Rosantica金色石英項鏈

以金色黃銅材質手工打造而成,琢面綠色石英珠飾點綴其中。每片樹葉吊墜皆是單獨雕塑而成,葉脈紋路栩栩如生。


(網路圖片)

Noor Fares18K黃金、透明石英、鑽石項鏈

18K黃金項鏈的靈感源自於設計師對幾何學的痴迷,飾有一顆82.61克拉的球形透明石英和總重0.34克拉的密鑲鑽石。這條手工製作的單品還配有一根可垂至胸骨下方的長鏈。


(網路圖片)

Kenneth Jay Lane人造珍珠項鏈

以三股人造珍珠組成,並由一顆超大珠子固定在一起,搭配黑白裝束,打造完美造型。


(網路圖片)

Zeus+Dione流蘇、大理石、塗蠟棉繩項鏈

打結設計的塗蠟棉繩項鏈飾有一枚未經加工的方形白色大理石,在光線下散發柔和華彩。搭配簡約的上衣,盡展其超大流蘇的魅力。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