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和優雅並存 6祕訣讓妳穿高跟鞋更優雅(組圖)

發表:2014-09-07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曾說過:「給女孩一雙對的鞋,她就可以征服世界。」當然啦,這雙不會是普通的平底鞋、帆布鞋或是涼鞋,一定是雙高跟鞋。不過高跟鞋常常令人又愛又恨,穿上後比例完美、身材高挑……等好多優點,但穿上不會走、用錯施力點不但苦了自己,還苦了一雙腳,以下六個秘密讓你學會高跟鞋該如何穿,之後美美出門沒問題。

祕密一:先腳跟,再腳尖

這是初學者常犯的毛病,剛學會如何穿高跟鞋時,總是用穿平底鞋的方式來走高跟鞋──先腳尖落地,再來才是腳跟;當你穿高跟鞋時,應該反過來,先腳跟(鞋跟),再腳尖(腳趾頭)。

祕密二:小步小步走

穿著高跟鞋會讓平常的步距變小,所以別費力大步大步走,反而會很累,但也別用企鵝小碎步,大概是平常步距縮小一半即可。

祕密三:走直線

當你徒手畫條直線時,你會盯著終點看而不是筆紙──穿高跟鞋也是!你想要走的優美,你就不該盯著鞋子看,想像自己沿著一條直線一直走,一直延續到目的地,讓整個城市成為你的伸展臺。

祕密四:微微向後傾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常常有種腳動得比鞋子還快的錯覺?因此將重心微微向後移,像後傾的感覺,這樣你的腳和鞋子就會是一體的。

祕密五:輕輕拱起腳

高跟鞋還有另個問題,就是不時會有往前滑的感覺,解決的這個問題就是輕輕的拱起腳,這樣會成為一種阻力,避免繼續往前滑,讓腳掌與楦頭過份擠壓。

祕密六:一定要合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你的鞋子已經不合腳了,更別說要走的優雅走的好,每雙鞋款不盡相同,利用鞋墊使過大的鞋子合腳、請鞋匠將過小的鞋多撐一點點,如果真的不合腳,還是再找雙真正合腳的吧!

高跟鞋實在不好駕馭,但是一旦駕馭了,就如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所說的,去征服世界吧!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