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頂級奢侈品價格飆升的秘密(組圖)

發表:2014-04-03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奢侈品牌的魅力輻射整個工薪階層,但日益飆升的價格,卻越來越讓普通民眾望而卻步,其價格攀升的背後是奢侈品牌的戰略轉型還是其不得已為之?今天就為你揭秘頂級奢侈品包包價格飆升背後的秘密。   

從某種意義上說,奢侈品令許多人都難以抵抗它的誘惑,那些我們熟知的品牌就像令人垂涎欲滴的毒藥,欲罷不得的欣賞著,讚美著它們精美的設計與鬼斧神工的技藝,更重要的是,對精緻生活和追求品位的應和。從某種意義上講,頂級的奢侈品或許能達成我們內心的需求。對於諸多追求時尚品味的現代女性來說,擁有奢侈品包的魔力為何讓人無力抗拒,因為包包的搭配和品牌效應,就起到為神奇的效果,讓你身價倍升。

工薪階層常常是積攢半年的薪水,目的就是為了可以買到一件稱心的大牌包包。但遺憾的是,近年來,不僅奢侈品包包品牌,就連普通大眾包包,價格上也是如火箭般飆升,這著實令消費群體望而止步。究其原因,主要由以下幾條:

頂級品牌的戰略轉變。雖然中產階層廣泛崛起,其生活品味和態度同奢侈品牌包包的服務宗旨不謀而合,但他們在購買包包時,價格因素仍是一個重要的考慮,與真正的「頂級精英」仍尚有差距,後者在奢侈品消費面前,一向堅持「價格就是地位」的原則,令人驚嘆的價格便是成為貴族級的最好選擇,他們追求限量版,不屑與普通人為伍,不喜撞衫或撞包,因而其獨特性要求便驅使很多普通品牌,牆料便是價格槓桿。所以奢侈品牌包包在傾向精英階層的同時,自然離普通消費群體愈來愈遠。

生產成本的提高。奢侈品包包堅持品質和質量,「真」便是其質量的最好體現。時尚人士對真皮趨之若鶩,令這些品牌只能硬著頭皮去滿足,在巨大利潤的驅使下,擴大生產、增加生產點便是慣用手段,可尷尬的是,僧多粥少的局面令奢侈品牌十分無奈,真皮等珍貴材料本就有限,擴大生產勢必要增加真皮等消耗量,無奈下只能採取提價手段。  

附加成本多。奢侈品牌包包不僅是新貴的最愛,同時也頗受演藝界時尚界大咖追捧,明星效應不可小覷,加上奢侈品牌常常坐落在現代感極強、時尚氣息最為濃厚的街道,外加過分講究的裝潢,這些成本被品牌巧妙地隱藏於售價中,這點也是高價的原因之一。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