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官夫人 搭配對比「衣Q」高(組圖)

發表:2014-03-19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第一夫人所擁有高衣Q也為她們贏得更多讚譽。米歇爾將於今年3月底訪華,兩位第一夫人會以怎樣的造型亮相?請隨我們一起回顧兩位的優雅著裝吧。

深色復古搭配對比

圍巾配飾一直是彭麗媛最愛的單品,這款深紫色刺繡金色花卉紋的紗巾與中式棕色復古外套融合在一起,營造出了一種極凸顯東方女性氣質的優雅氛圍,端莊的妝容與簡約高貴的耳飾及咖色精美手包相呼應,整體得體大方,米歇爾這身深紫色的復古裙裝大氣端莊,外搭黑色西裝成熟幹練,遍身的肌理暗紋圖案的設計,使整體簡約與繁複的拿捏恰到好處。

長款毛呢大衣對比

米歇爾這款黑色長款毛呢大衣造型,用深紅色的亮皮手套點亮了整個個look的色調,沉穩幹練中又有亮點;彭麗媛身穿定制的雙排扣長款黑色呢子大衣與淺藍色的絲巾柔和了整個造型硬朗威嚴的感覺,穩重端莊又不少女人味。

亮黃色衣著對比

彭麗媛很少會穿這麼艷麗的色彩,不過亮黃色也是春夏季服飾中最為常用的色彩,這款黃色長款外套讓彭麗媛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精神且凸顯氣色,搭配優雅幹練的髮髻,整體Look氣場十足,米歇爾則經常穿各種顏色的服裝亮相公共場合,這款亮黃色的綢緞連衣裙,整體色彩格外靚麗卻不張揚,盡顯高雅端莊。

白色套裝對比

米歇爾的這身全白色套裝頗有建築風格設計的意味,收腰部分的處理加以大邊的廓形極為凸顯腰身線條,優雅且知性;彭麗媛這身白色中式套裝西服搭配天藍色紗織圍巾,避免了整體色調單一,端莊穩重且頗有親和力。

印花裙裝對比

彭麗媛身穿白色的短款西服搭配橘紅色的綢緞印花長裙,長與短的搭配比例協調,整體裙擺的刺繡印花獨具中式風格,高雅得體氣質不凡。米歇爾一身藍白漸變印花裙裝搭配淺藍色針織外套,造型清爽怡人,休閑舒適又不失嚴謹穩重,大氣得體。

幹練職業套裝對比

米歇爾這一身藏藍色的西裝式套裙搭配同色系的亮皮腰帶,白色的珍珠項鏈提亮了整體搭配造型的色調,幹練中又不失女性的柔美;彭麗媛一身麻灰色的西服套裝,淺天藍色的圍巾再胸前系成蝴蝶樣式是整個造型的亮點,搭配精緻的深咖色手包,盡顯端莊的高貴氣質。

来源:新時尚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