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也是家 獻給飛機師的豪宅(組圖)

發表:2014-03-21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天空中翱翔的飛機師也許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不少男人因為熱愛藍天而毅然成為一名飛機師。飛在空中也要腳踏實地,飛機師的住宅應該怎麼樣?MH370的飛機師給我們展示了一個資深飛行員的專注。愛到深處,波音也可以是家,獻給飛機師的豪宅必然是關於藍天的翱翔。

把波音747變成豪宅

退役後的波音747可以做什麼?有建築師突發奇想,將其變成了豪宅。這個「飛機豪宅」的總面積達到372平方米,其中包括閣樓、客房、客廳和一個餵養珍稀動物的小穀倉。波音客機的機翼用來做這座豪宅的屋頂,機鼻可做成一個用來冥思的小房間,而剩餘的機身部分則可以用來建造其他6個建築,以及一個藝術工作室。部分機尾成為觀景陽臺。據建築師戴維稱,他的目標是將飛機上所有450萬個部件全部用到。

雖然購買飛機只需要3.5萬美元,但是從買飛機到建成別墅大概花費了上百萬美元。「飛機豪宅」是一個藝術性建築物,而不是一架墜毀的飛機。2008年6月,「飛機豪宅」正式開始在美國加州馬利布山動工建造。工程經理說,由於馬利布山上沒有通向「飛機豪宅」工地的道路,必須出動每小時收費高達1萬美元的直升機,才能將長達38米的機翼運送到現場。如今,這座被稱為「翼之屋」的飛機豪宅已經建成。

獻給飛機師腳踏實地的溫暖

也許有些飛機師覺得在天空中翱翔已經習以為常,在地面上想享受腳踏實地的幸福。平日工作壓力很大的飛機師希望回去的家是一個溫馨有人情味的地方,可以一家人玩耍從而紓緩壓力。一名臺灣的設計師就為一名飛機師設計了一套溫暖的豪宅。

由于飛機師平時接觸的大多是冷冰冰的飛行儀錶,所以這套豪宅風格定調在低調奢華,又兼具現代時尚的氛圍,暖色基礎加以垂直、水平線的變化,其中還利用少見的吸睛石材,將時尚感強調出來。與冷冰冰的機器不同,帶給人舒心的感覺。

在公共空間的規劃上,設計師讓客廳、吧臺能有所互動,讓飛機師能擺離線艙那狹小的空間,投身到這個徹底放鬆的溫暖空間。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