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江攤牌 江系最新一戰開場(圖)

邢仁濤:江派打六四牌攪局也無用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2-06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6日訊】在中共執政者正在用反腐敗這把刀大砍著江系人馬的時候,江系會怎麼辦呢?

這幾天春晚一曲六四《河殤》的歌曲讓人們浮想,趙紫陽的消息在中國網路悄悄流傳,而百度的六四圖片也引來很多人圍觀,貌似中共當局要為平反六四發信號。當前中共執政者剛掌權,還在鞏固自己的權威,對於拚死奪權、四處攪局的江系勢力還都沒有清理完的情況下,會去平反六四嗎?

這是真的嗎?要給六四平反嗎?而且還是在劉雲山控制的春晚上釋放消息,在江系曾經作為政變輿論工具的百度那裡發出的這個圖片,正常嗎?春晚導演馮小剛開演前說過:不用感謝領導了,這次領導要感謝我。什麼意思,是簡單的狂妄?還是隱含的表示已經完成劉雲山交待的大事?

別忘記江澤民是六四的最大受益者和執行者,六四當天他可就在天安門附近,江下臺前的死命令就是絕對不能給六四平反,哪為什麼現在江系開始發這樣信號?是真平反還是詭計呢?

反觀當前中共執政者剛掌權,還在鞏固自己的權威,對於拚死奪權、四處攪局的江系勢力還都沒有清理完的情況下,會去平反六四嗎?

筆者認為目前局勢下中共執政者最多也就能釋放些善意打個和棋,現在還無能力和資源去做平反六四這件事情。畢竟當今最核心和亟待解決的是大規模活摘器官和政變賣國之事。

那麼這個時候江系釋放的這些信號又代表什麼呢?

作為旁觀者,怎麼看都覺得是江系的一個攪局之舉呢,為的是攪亂時局、躲避活摘器官這個最核心的死關。

目前江系可用資源已經不多,而且活摘器官和政變這兩個牌只要打出來就足已讓他們死無葬身之地,所以在勢微的情況下,江系看來要借勢攪渾水了,故意釋放當局要平反六四的風聲和動作,誘騙李鵬那派勢力也下水,攪和在一起借勢向當前執政者施壓,搞亂政局,最終讓當前執政者成為個跛腳鴨、兒皇帝。

不過可以斷言江系這個牌還是沒有用的。

目前政局下,執政者不處理完江系勢力就無法進行任何事情,他們要麼就選擇當兒皇帝交權走人,要麼就只能鐵下心從重、從快、從嚴處理攪局者。在當前大勢之下,如果李鵬不上江系的當,或許到還能保一保家族,如果要摻和進來,估計反而會給王岐山揚名立萬的機會了。而目前,王岐山都是在盯著江繫在打而根本就沒有碰李鵬那派,所以可以推斷當局執政者沒有想去動六四這塊。

但實際情況到底是怎麼樣呢?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但在當前中國政局裡,最好的、回報最多的牌好像還是江系最害怕的牌了。另外執政者在處理周永康、曾慶紅的時候,能否請不要用「反黨」的罪名來處理,還是直接用政變、貪污、賣國集團之類會更得人心一些。畢竟共產黨已經太臭了,在今天中國人耳朵裡「反黨」已經成了正面詞語了,所以就別給這幫賣國賊扣上「反黨」這頂好帽子了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