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習近平究竟是怎麼登上大位的(圖)

發表:2014-01-30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0日訊】陳破空說:「原先我們認為是江澤民跟曾慶紅推上來的。就是說胡錦濤推李克強,但是江澤民推了習近平,後來佔了上風。事實上,這個友人告訴我,真實的情況不是這樣。他說真實的情況是胡錦濤的確是推李克強,但是江澤民當時是想推薄熙來,但推了薄熙來之後,江胡鬥,都不同意,互相兩派人馬都不同意,最後就達成平衡。」 在2007年6月份,我們知道中央委員有個摸底。看省部級官員誰的威信高,結果習近平博得頭籌。而投票結果,薄熙來的位置大幅落後,李克強也在後面,所以妥協之下給了習近平。

過去,外界曾經一度有輿論說習近平當初是由是江澤民跟曾慶紅推上王儲之位的;後來外界普遍認為,當初因胡錦濤與江澤民在挑選接班人的問題上僵持不下,最後不得不相互讓步,選擇了各派都比較能夠接受的行事一貫低調的習近平。近日,著名時事評論人士陳破空爆料,揭示了習近平當年上位王儲的內幕。

1月27日,陳破空作為嘉賓參與了《新唐人電視臺》的熱點互動直播節目。在節目接近結束時,陳破空補充爆個料說,他前一天見了國內來的一個朋友,而這位與中共高層的人脈的關係非常暢通的友人,說出了當年習近平如何登上王儲之位的內幕。

陳破空說:「原先我們認為是江澤民跟曾慶紅推上來的。就是說胡錦濤推李克強,但是江澤民推了習近平,後來佔了上風。事實上,這個友人告訴我,真實的情況不是這樣。他說真實的情況是胡錦濤的確是推李克強,但是江澤民當時是想推薄熙來,但推了薄熙來之後,江胡鬥,都不同意,互相兩派人馬都不同意,最後就達成平衡。」

他繼續披露說:「在2007年6月份,我們知道中央委員有個摸底。看省部級官員誰的威信高,結果習近平博得頭籌。而投票結果,薄熙來的位置大幅落後,李克強也在後面,所以妥協之下給了習近平。也就是說習近平出來,根據我這個朋友的爆料,不能算在江澤民頭上,如果不算在江澤民的頭上,那習近平就有大量的空間,誰跟習近平在政治上有聯盟,就有可能站在習近平這邊,相反的就可能成他的對頭。所以現在情況看起來非常複雜。」

《大紀元》2012年4月15日的報導,也曾曝光了當年從中共十六大到中共十七大內鬥的內幕。報導稱,江系當初並不看好習近平,只是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作為權宜之計,江澤民被迫接受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權力接班人,為江系下一步的圖謀做鋪墊。

報導披露,江、曾的算盤是,先利用各派都能接受的習近平上位,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的接班人上臺。暗中讓他們真正中意的接班人薄熙來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並且讓薄熙來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在十八大後再經過二年左右的時間,利用薄熙來在全國搞「唱紅打黑」,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取得薄對全國的挾持和操控,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等權力機構、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採取鄧小平廢黜華國鋒的方式,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中國又是江、曾等人的天下。

報導說:「本來江、曾的計畫得到了順利的貫徹,薄、周已經完成了一半的進程,誰知道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針對上述被披露的內幕,時事評論員文昭曾經分析說,江澤民很害怕將來的接班人選如果不能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一旦被翻了牌,他自己就將面臨受到清算的問題。而那個時候薄熙來已經暫時出局了,不能再把薄熙來拿出來。而習近平一直比較韜光養晦,謹小慎微,成為中共各派系的元老們都比較中意的人。但習近平這個人本來沒有明顯派系色彩,而且習近平本身沒有直接參與江澤民發動的鎮壓法輪功的事,他手上沒有直接殘害人權的血債,這就讓江澤民很不安,覺得不夠可靠。所以,江澤民派系只是把習近平當作一個權力過渡的墊腳石而已。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