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胖時日無多了(圖)

作者:史平 發表:2014-01-27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7日訊】二○一二年二月筆者曾寫《從馬林科夫、華國鋒看金正恩》一文,至今仍可在網際網路上找到。該文指出:專制制度下殘酷的你死我活的權鬥是司空見慣的。朝鮮金氏王朝三代世襲,父子相傳完全是封建專制那一套,中國兩千多年宮廷爭權奪利的刀光劍影必定會在金氏朝廷中出現。

果然如此,不到兩年,先是在二○一三年十月將七月被解除人民軍總參謀長職務的李英浩定性為反黨、反革命分子;接著十二月十二日將二號人物、被稱為「攝政王」的張成澤打成反黨、反革命分子立即處死。顯然,金氏王朝的宮廷廝殺、腥風血雨和人頭落地決不會到此為止,朝鮮政局的動盪可期,而且不會太長久,短期內將見分曉,原因如下:

內部人人自危,不如一搏求存

首先,金正日臨死前知道金正恩過於稚嫩,這個毫無政治經驗的年輕人,僅僅接受三年的「皇太子」訓練,就當上了國家的接班人,金正日安排了一些「顧命大臣」在幼子周圍輔佐執政並可相互制約,取得權力平衡。但金三胖不識先帝心意,恣意妄為,把自已的左膀右臂削掉。後果是剩下者眼看他甚至連貴為皇親國戚的六十七歲的姑父都要下毒手,這次清洗可能牽連上萬人。而且為了鞏固權威,勢必加速清洗,造成平壤高層人心惶惶;金三胖如此冷酷、殘忍、恐怖,伴君王不如伴虎狼,左右各自再也不能坐以待斃,當然要找出新的出路。

在你死我活的殊死戰中金正恩必有失手之時,那就是他垮臺之日。現在他重用的是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這個人就可能因位高權重,功高震主而成為被金正恩清除的第三人,或者崔及早發現金欲除他而反戈一擊成為除掉金正恩者。若是崔龍海被金正恩清除,金已喪失三股支持力量,成為眾叛親離的孤家寡人,日暮途窮了。

中共必定庇護金正男及逃亡者

有論者說金正恩下一個要鏟除的是他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這就像秦二世胡亥賜死兄長扶蘇一樣,但時代和國內外形勢已不同,金正男已在中共庇護下,中共不可能允許金正恩逼死在澳門的兄長的,否則顯示中共太沒有力量和顏面無光了。張成澤被清洗,兩名副總理盧斗哲和李武榮逃到中國。韓國電視臺「TV朝鮮」報導,兩人目前已獲中共的庇護,中共庇護他們及金正男都是有目的的,將來可以派上用場。

其次,朝鮮長期極度貧窮,民不聊生,像中國大躍進後幾年那樣連年飢荒,老百姓餓死無數,甚至連軍人也吃不飽,早已失去民心。長期來主要靠俄羅斯、中國等的外援勉強維持,有二十年甚至吃美國的人道主義救濟糧過日子,美國糧食總援助額高達七億美元之巨,但朝鮮高層統治者繼續過著奢靡的生活而且發展昂貴的核武器。

中朝一旦翻臉金正恩立即垮臺

中共在二○一三年初聯合國通過決議後迅速跟進,支持第四輪最嚴厲的對朝鮮的制裁。俄國總統普京在十二月二日簽署總統令,俄將執行聯合國安理會三月通過的第二○九四號決議。實際上近年來俄對朝的援助遠超過中國,現在俄中均執行制裁的話,朝鮮是真正陷入了徹底的孤立。

問題還是在於中共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暗中還在運送糧食能源,扶持這個桀驁不馴的「麻煩製造國」,否則朝鮮三個月也維持不了。張成澤的賣國罪狀之一是以五十年為期向外國出賣羅先經濟貿易區的地皮,只差沒有公開點名,金正恩已將矛頭直接指向中共,中共會無動於衷嗎?中共對金家王朝如何對付,看決策者的智慧和能力。中朝關係趨於惡化,一旦撕破臉皮,金正恩立即垮臺。

第三,中共要金正恩放棄發展核武器,但是金不答應。原因是利比亞的卡扎菲的前車之鑒。卡扎菲答應不發展核武器,自廢武功,所以金正恩萬萬不肯。他也有理由對付中共:你中共可以在其他國家設立防空識別區以後好多年,突然宣布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為什麼只許你有核武器不許我有核武器?因而中共與金三胖的核武談判是談不攏的,朝核危機必然再次爆發,只能是力量見分曉了。

美韓實力超強,單等時機到來

第四,朝鮮與美、日、韓等國家的力量對比相差極大,無法較量。二○一三年上半年金正恩跳得很高,口出狂言,要消滅美帝,要打到美國去,但無此實力;結果美國兩架B-2隱形轟炸機飛臨韓國,單機可載十六枚核彈,在該國西海岸外一個島嶼的演習靶場投下兩顆假彈;金三胖知道自己不是美國的對手,他就閉嘴了。

而張成澤事件,韓國國家情報院提前五天就預測出了,可見美韓早己滲透朝鮮的核心部門,金的舉動人家早就掌握,讓你去窩裡反,自相殘殺,削弱力量,到一定時候轟然倒塌。

按照金正恩兩次砍掉左膀右臂的速度可預測這個垮臺的時刻已經時日無多,可以倒計時了!二○一四年又逢甲午之年,一八九四年中國就是因為朝鮮問題而引起甲午之戰的,值得人們重視警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開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