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分辨名牌真偽(一)

發表:2014-01-20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0日訊】LV

[紋路] L.V.印花是用特製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劃的物質,因此表面上的紋路線條特別明顯。而假的L.V.的來源較不同,有些大陸制之質料較差,大部分用較差的膠料製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感較弱。 

[材質] 新款光皮L.V.(藍色或啡色)質料很挺,而假款的光皮L.V.是用塑料做的,所以較軟。

[車線] 真L.V.(印花)之車線較深色,用料是特別堅固的蠟質麻線做成,因此非常耐用。 假L.V.(印花)車線較淺色,用普通棉制之線做成,因此容易折斷。 

[印花] 早期(60年代)L.V.印花帶綠色,而近期較帶啡色。早期之L.V.印花兩邊對稱,但近期則不一定勻稱。假L.V.印花較偏深啡色,有些則偏淺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兩邊對稱。

[字體] 刻在L.V.袋上的字體非常清晰,字體較圓渾。大部分的L.V.製品都刻有"Made in France"或"Made in Spain",甚至"Made in U.S.A."。而刻在假L.V.上的字體亦很清晰,但字體較高及大,字母的分隔也較窄。
 
[編號] 每一個L.V.製品均刻有清晰的編號。而假L.V.很多都沒有編號。 

[氣味] L.V.的製品有獨特的牛仔皮味(特別是新L.V.產品)。而假L.V.的牛仔皮味較弱,有些只有膠味。
 
LV辨識小偏方: 由於LV當紅到不行,相對的也是一直以來仿冒商跟隨的腳步,市場混亂,真假難分,其實LV辨識並不難。 1. 當您拿到一隻全新的LV時候請先深呼吸聞一聞他天然散發的皮革香味。 

2. LV提袋在邊緣皮革接縫處皆有隱藏序號,其序號是說明該提袋的製造地以及製造日期。 

3. LV所有的配件或者鎖頭上均有LV LOGO字樣及編號。 

4. LV隱藏序號並不完全代表辨識真假的完全依據,但是往往很多仿冒品均在序號上露出了馬腳,如何辨識序號呢? 

英文字母代表的是產地: 法國:A0.A1.A2.AA.AN.AR.AO.AS.Al.AC. BA.BU.CA.CI.CT. ET.FA.FH.FL.FR. LM.LO.MB.MI.MO.MX.NO.ND.OS.OU.RA.SD.SL.SN.SP.SR.TH.VI.VR.VX等 

西班牙:CA(EPI等)LM.LO.MO(M-color) 義大利:SA通常是製造衣服鞋子等配件類 USA:FH.FF.OS.SD

来源:網路文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