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保養 投資一輩子的美麗

發表:2014-01-20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0日訊】曾有貴婦說:「花30萬元買1克拉鑽石,它不過就是在手上閃亮的石頭;花5萬元買1個限量名牌包,3個月後卻又變成過季商品。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好好將錢投資在會跟著自己一輩子的臉部肌膚呢?」

由此看來,頂級保養品,它們不但是貴婦們日常需要,也是最划算的投資!
 
頂級理由 1
 
成分科技 高不可攀
 
頂級保養品的高昂價格,最主要是來自珍稀成分與萃取科技的成本反映。為滿足貴婦們對肌膚保養的各種要求,達到立即可見的功效,各廠商無不絞盡腦汁,上山下海遍尋各種珍貴植物品種,再研發先進的萃取、傳輸科技,將有效成分精準地傳導入肌膚。
 
GUERLAIN歷經7年研發,從3萬多種蘭花中,嚴選出4種蘭花提煉其根部萃取液,鎖定肌膚老化問題,加以解決;CHANEL從全世界117種梵尼蘭種類裡,選中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五月梵尼蘭,每年只能在五月的第2∼3星期內採收,並使用多重精密分餾科技,萃取豐富的多酮成分,可長期抗老,並兼顧保濕、美白;Ré Vive則將1公克約6.5萬美金的角質細胞生長因子KGF放入光採集致精華中,強調可以阻擋DNA老化程式的進行,提升肌膚8倍代謝的速度,價格反映原料成本,30ml就要價NT$22,800。
 
頂級理由2
 
功效多元 立即可見
 
頂級保養品的主要功效,除抗老緊實外,多半兼具保濕、美白、修護等多重效果,可說是一罐抵多罐的「All In One」全效保養品。如Natura Bissé的鑽石賦活極致修護精華兼具抗老、保濕、舒緩、防禦等功效;ISSEY MIYAKE的霧島泉水全效修護霜,則強調可針對失去光澤、乾燥、膚色不均、失去彈性與飽滿度、不緊實、產生細紋等肌膚問題,進行立即性修護。且因為頂級保養品蘊含成分的珍貴性與高濃度,加上高科技的小分子傳導,通常效果立即可見,使用1∼2星期後,就可明顯感覺膚況的改變。
 
因此,只要買1罐頂級系列保養品,就可取代其他單一訴求抗老、美白、保濕的產品,雖然單價較高,但可為日常保養省去瓶瓶罐罐的塗抹步驟,保養變得簡單,效果來得更快更明顯。省下的不僅是寶貴時間,實際換算一下,如果買NT$1,000∼3,000的單一功效保養品,其實加起來的價格,跟頂級保養品的單價相差不會太多!頂級保養不是貴婦的專利,也適合講求效率與立即成效的人使用。
 
頂級理由3
 
精品級的貴包裝
 
頂級保養品的包裝力求貴氣,金色、銀色或宛如寶石精緻車工切麵的瓶身,最能營造產品本身的高級感,ESTÉE LAUDER的白金級蘇活再生精華眼霜組還附上水晶底座。把「含著金湯匙出生」用在頂級保養品上,可說是相當貼切,因為包括ESTÉE LAUDER、Dior、cle de peau BEAUTÉ等頂級系列的保養霜中,都有志一同的附上1根小金湯匙,有些更是以24K金製成,不僅增添尊貴感,更讓人在每次使用時,都能感受到每一杓產品的可貴。

来源:BRAN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