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師武警進京,江派傅政華玩政變?(圖)

作者:羌天明 發表:2013-11-03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3日訊】10月28日的天安門汽車爆炸案發生後,中共迅速從外地調動兩個武警師進入北京,名義當然是「維穩」。目前還不清楚這到底是中共內部哪派勢力的手筆,但是,從爆炸案中時隱時現的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活躍身姿可以推測,整個事件的策劃屬於江澤民和周永康所為的可能性非常之大,目標再次直奔政變而去。

隨著「薄熙來案」的二審結束,習李當局的關注重心轉向「三中全會」,希望利用「三中全會」在經濟改革方面有所突破,以期挽救中共的經濟危局。「三中全會」之後,為了給經濟改革措施的具體實施開路,習李當局很有可能會拿周永康開刀,震懾所有的既得利益集團。周永康對習李當局的這一思路心知肚明,自然驚恐萬分;而江澤民也很清楚,只要周永康被端掉,作為中國大陸貪腐大本營終極老闆的他,自然會成為習李當局的下一波「反腐」重點打擊對象。江澤民和周永康當然不願意束手就擒,於是,打著「反恐」維穩的旗號公開策劃實施新一輪政變,成為他們自救掙扎的本能反應。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之後,周永康和薄熙來等人的政變密謀曝光,中共調整了省級武警部隊的指揮權,使的省級武警部隊不再歸屬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指揮,改由中共軍委直接指揮;在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共強化武警部隊的軍隊色彩,改總隊長建制為司令員建制。2013年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中共對多省武警部隊軍政主官進行大規模調整,其中北京市武警總隊司令員、政委同時換人,分別由王炳深、程偉升任;王炳深曾經擔任過北京武警總隊十三支隊支隊長,2013年1月習近平考察該部隊之後,王炳深升任北京武警總隊司令員,很明顯,王炳深受到習近平的賞識和信任。

經過一系列調整,中共明明規定軍委不再受理政法委以「維穩」為名義的武警調兵申請,奇怪的是,現在中共內部竟然有人調動兩個武警師進入北京進行「維穩」,這是習近平主導的中共軍委所為?還是江派人馬的擅權之舉?不得而知。如果是前者,習近平的目地無疑是反政變;而如果是後者,外界盛傳江澤民和周永康行動已受限制,則很有可能是由江派人馬傅政華出面,妄圖尋機組織發起一次政變。

那麼,江派利用兩個武警師,能不能玩政變呢?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調動武警包圍了中南海新華門,不過政變未遂。利用一個武警師對付原北京武警總隊,再利用另一個武警師包圍中南海,加上傅政華手中掌握的北京警察力量,已經足夠發動一場政變。

中共武警的活動特點是機動靈活,這是中共為什麼在「六四屠殺」之後組建武警部隊以鎮壓民眾的原因。江派利用武警部隊圖謀發動政變,這讓習李當局處在左右為難的尷尬境地。調動軍隊進行防範吧,理由不足,還有可能引發軍事動盪和對峙,導致中共徹底分裂;不調動軍隊防範吧,又受到江派的致命政變威脅,眼看著北京變成警察城市,無形中整個中南海等於被江派勢力軟禁。

如果調動兩個武警師進北京是習李當局的意思,也說明習李當局的危機感深重,他們真正想要防範的主要對象,恐怕不是現在中共官媒報導的維族民眾,而是不時異動的江派勢力。

如果真是江派在玩政變遊戲,那麼局勢就變的異常詭異複雜起來,為了在殘酷的政治權鬥中獲勝,中共內部各派之間將上演更激烈的衝突廝殺,在中共「三中全會」前後,不排除出現中共內部的大血洗場面。無論誰勝誰負,都將沈重打擊中共的統治。

共產黨自己常常講: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中共的統治也最容易在內鬥中結束。中共忙於內鬥自殺,正好為民間第三派勢力創造了崛起良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