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艘驅逐艦赴地中海 美將自行攻敘?(圖)

發表:2013-08-30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盾級飛彈驅逐艦「史陶特號」(USS Stout,DDG-55)。〔圖/美國海軍〕

【看中國2013年08月30日訊】儘管出兵攻打敘利亞提案在聯合國未獲進展,英國國會也否決攻敘提案,美國暗示有可能自己動手攻打敘利亞阿薩德(Bashar al-Assad)政權。美國海軍已派遣第5艘神盾級驅逐艦赴東地中海,外界預料可能即將對敘利亞動武。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美、中、法、俄、英等五個常任理事國29日再度會談,討論敘利亞化學武器危機,不過法新社報導,對聯合國授權採取軍事行動攻擊敘利亞一事,並未獲得進展。

美、英、法三國考慮對敘利亞政府軍疑似用化武攻擊平民事件,採取軍事行動,攻擊敘利亞政府軍。不過向來力挺阿薩德的俄羅斯和大陸則反對聯合國授權採取任何行動,並警告西方國家不要攻擊敘利亞。

在同一天,英國下議院表決政府對敘利亞動武的提案,結果以272票對285票,13票差距遭封殺,遭受重大挫敗的首相卡麥隆表示,「這顯示民意不願見英國攻擊敘利亞,政府將順應行事。」

儘管如此,美國總統歐巴馬對攻打敘利亞仍自有定見,美國政府官員暗示,為維護自身國家利益,有可能單獨採取行動攻擊敘利亞,以懲罰敘利亞政權疑似使用化學武器。

白宮表示,歐巴馬重視聯合國與盟國,但畢竟他的首要職責是維護美國國家安全,而他認為這已因敘利亞的化武攻擊受到威脅。不過,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也強調:「我們當然有意在這個議題上與全球國際社會協同行事。」

美國國防官員表示,美國海軍已派遣第5艘神盾級飛彈驅逐艦「史陶特號」(USS Stout,DDG-55)赴東地中海接替「馬漢號」(USS Mahan,DDG-72),外界預期美國可能即將對敘利亞動武。

原標題:第5艘驅逐艦赴地中海 美國將自行攻敘利亞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