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疑觸礁 陳魯豫被曝另結新歡

發表:2013-07-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0日訊】近日,某娛樂週刊曝光主持人魯豫婚姻觸礁,並有新戀情,曝料稱魯豫新男友為某公司老總,兩人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男方主動展開愛情攻勢,而處在分居中的魯豫很快接受了追求,兩人已交往很長時間。而魯豫與初戀男友朱雷歷經三十年情感蹉跎,其間分而複合,維持10年的婚姻傳現已各奔東西。 

陳魯豫上海「約會」 新歡身份曝光

5月中旬某天下午,陳魯豫一身黑衣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而她身旁,有一位白衣中年男士拉著行李箱亦步亦趨。兩人全程並無交流,只顧前行,隨後接機人員引領兩人一起坐上一輛寶馬轎車,幾十分鐘後,該車在外灘附近的半島酒店停下。陳魯豫進酒店後直奔餐廳,顯得熟門熟路,而一起坐車前來的白衣男士則到酒店前台辦理入住手續,隨後上樓放行李,下樓前往餐廳。陳魯豫和白衣男士在餐廳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面窗而坐,品嚐佳餚。兩個多小時後,兩人走出餐廳,一起下樓,然後又一起朝酒店客房走去,開始白衣男士與陳魯豫併肩而行,表情顯得體貼溫柔,但陳魯豫表情變得有點不太自然,隨後男士錯後半步,兩人一起進入電梯間上樓。不知兩人是否共處一室。

據知情人士透露,陳魯豫新男友姓宮,吉林人,年齡比陳魯豫大幾歲,是北京一家影視公司的總經理,他在上海和北京擁有多家公司,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和國際時裝品牌代理,身價不俗。宮先生與陳魯豫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他比較傾慕陳魯豫的頭腦和才智,主動展開愛情攻勢,而陳魯豫也很快接受了追求,兩人已交往一段時間,但他們之間的愛情關係圈裡鮮為人知。

傳與現任老公朱雷早已分居

據悉,陳魯豫目前還是已婚狀態,但已經與現任老公朱雷分居。從媒體報導以及陳魯豫以前做節目時透露的內容看,陳魯豫和老公朱雷在她13歲時相識,18歲陳魯豫考上了中國傳媒大學(前身北京廣播學院)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而朱雷也考取了該學院的電視系,在大學裡兩人發展成為戀人,大學畢業前因「初戀時不懂愛情」而分手。後來陳魯豫9年沒有與朱雷聯繫,其間她曾有過一段短暫的異國婚姻,有傳聞稱陳魯豫的第一任老公曾對她施以家暴。

離婚後陳魯豫又聯繫上了朱雷,這一次兩人重續前緣,並在2002年最後一天於香港註冊結婚。與陳魯豫結婚時朱雷只是北京電視臺的一名普通編導,後來又有傳聞稱他去了旅遊衛視,據稱朱雷為人低調穩重,不愛張揚,即使在陳魯豫名氣如日中天時朱雷也沒有與妻子一起公開亮相過,一直默默幹著自己的工作。

有知情人士透露:陳魯豫與老公朱雷其實早已分居,一直在辦理離婚手續,但因為要在香港離婚,手續繁瑣,而兩人之間又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所以遲遲沒有離婚。據知情人士透露,陳魯豫性格作風強勢,「名大脾氣長」,對外人溫文爾雅,對身邊的人說一不二,而朱雷性格低調內向,上時陳魯豫與朱雷分手也是因為她太過強勢所致。而且陳魯豫一心扑在事業上,與朱雷結婚多年沒有孩子。

来源:東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