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位銀行高管為5元停車費砸昏保安(組圖)

發表:2012-11-02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打傷的保安管飛龍被醫生診斷為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據其他保安介紹他到醫院後神志不是很清楚一直昏睡。


現場

打人一方前來探視

記者昨日趕到沙井人民醫院時,小龍還未甦醒,其病歷單上寫著「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腿部有多處淤青擦傷,院方表示目前已經對小龍做過檢查,具體情況還有待觀察。小龍叔叔說「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小龍只醒過一次,只說疼」。

記者多方證實,打人男子游某,30歲,現為中國銀行蠔鄉支行副行長,銀行就在學府花園小區內。昨日下午6時左右,記者在醫院見到一群來探視小龍的人,據小龍同事透露為該行行長一行,記者上前求證,「行長」等人避而不答,快步離開。

小龍同事透露,銀行方面已表示,願承擔所有醫療費用。記者隨後前往所指銀行,但該行已經下班。截至截稿前,記者仍未聯繫上被指打人的副行長。

網友拍照發上微博

在事發現場,目擊保安稱停車場按3小時5元收費,當時該副行長游某正要開車出去,行至保安亭處時,小龍要求其繳納5元停車費,行長拒交,並要求小龍開門放行。小龍表示希望其配合工作,雙方僵持不下。此時,游某突然關窗下車,對著小龍一拳打去,隨後又拿起保安亭旁的冰淇淋筒對其頭部、身體猛擊,將小龍打倒在地,接著又抄起冰淇淋筒旁邊的折疊鐵板凳朝其身上砸去,直到小龍不能說話,周圍停放的自行車摩托車也被撞擊得七零八落。

「我們當時也傻眼了,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小龍就被打至昏迷。」與小龍一起值勤的小馬說。此時這一幕剛好被經過的網友「-_H appy_」拍下,並將其打人經過傳至微博。「當時我們都震驚了,周圍能用的工具他都用上了。」

小馬稱小龍是新人,做事謹慎,從來沒和業主拌過嘴,大家對其評價都不錯。並透露,該副行長經常停車取卡時拿兩張卡,出門時又出示免費停車卡,導致停車卡無法收回,「一張卡未交錢收回,值班保安要罰款50元,我被罰過兩次。」

小龍暈倒後,游某隨後奔至20米外的銀行內。隨後大約4名保安去銀行討說法,游某閉門不見,隨後幾名保安將游某圍起踱步回物管處。隨後沙井派出所抵達現場,將游某等人帶走。

物業說法 涉事銀行將負責醫療費

就在記者表示要調取現場監控視頻時,小龍所在單位民和物業公司趙姓隊長表示他們已和銀行方面協商處理好,銀行表示願意負責小龍所有醫療費,但不便將視頻給記者看。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