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位银行高管为5元停车费砸昏保安(组图)

发表:2012-11-02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打伤的保安管飞龙被医生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据其他保安介绍他到医院后神志不是很清楚一直昏睡。


现场

打人一方前来探视

记者昨日赶到沙井人民医院时,小龙还未苏醒,其病历单上写着“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腿部有多处淤青擦伤,院方表示目前已经对小龙做过检查,具体情况还有待观察。小龙叔叔说“从下午4点到晚上8点,小龙只醒过一次,只说疼”。

记者多方证实,打人男子游某,30岁,现为中国银行蚝乡支行副行长,银行就在学府花园小区内。昨日下午6时左右,记者在医院见到一群来探视小龙的人,据小龙同事透露为该行行长一行,记者上前求证,“行长”等人避而不答,快步离开。

小龙同事透露,银行方面已表示,愿承担所有医疗费用。记者随后前往所指银行,但该行已经下班。截至截稿前,记者仍未联系上被指打人的副行长。

网友拍照发上微博

在事发现场,目击保安称停车场按3小时5元收费,当时该副行长游某正要开车出去,行至保安亭处时,小龙要求其缴纳5元停车费,行长拒交,并要求小龙开门放行。小龙表示希望其配合工作,双方僵持不下。此时,游某突然关窗下车,对着小龙一拳打去,随后又拿起保安亭旁的雪糕筒对其头部、身体猛击,将小龙打倒在地,接着又抄起雪糕筒旁边的折叠铁板凳朝其身上砸去,直到小龙不能说话,周围停放的自行车摩托车也被撞击得七零八落。

“我们当时也傻眼了,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小龙就被打至昏迷。”与小龙一起值勤的小马说。此时这一幕刚好被经过的网友“-_H appy_”拍下,并将其打人经过传至微博。“当时我们都震惊了,周围能用的工具他都用上了。”

小马称小龙是新人,做事谨慎,从来没和业主拌过嘴,大家对其评价都不错。并透露,该副行长经常停车取卡时拿两张卡,出门时又出示免费停车卡,导致停车卡无法收回,“一张卡未交钱收回,值班保安要罚款50元,我被罚过两次。”

小龙晕倒后,游某随后奔至20米外的银行内。随后大约4名保安去银行讨说法,游某闭门不见,随后几名保安将游某围起踱步回物管处。随后沙井派出所抵达现场,将游某等人带走。

物业说法 涉事银行将负责医疗费

就在记者表示要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时,小龙所在单位民和物业公司赵姓队长表示他们已和银行方面协商处理好,银行表示愿意负责小龙所有医疗费,但不便将视频给记者看。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