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桃花必需用真花嗎?(圖)

發表:2012-10-28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說可用玫瑰催桃花,但總覺得真花的生命週期短,很容易「枯萎、凋謝」,這樣就需要經常「更換」,經濟方面倒不說,主要是這些「枯萎」、「凋謝」、「更換」的現象感覺似乎很不利於情感婚姻!想用假花替代真花,但擔心有些人所說的假花有虛假之義?究竟可否選擇用假花替代真花催桃花?


網路擷圖

一、完全可以用假花替代真花來進行催桃花。

其實,風水中的很多化解都是用「假」物品來進行化解的,比如,房屋對面若見蜈蚣煞,一般是用公雞來進行化煞,而作化煞用的這個公雞一定是個假公雞;再比如,大家常見的,擺放在大門前護宅鎮煞的獅子,那一定不是真獅子;等等。那麼,這些「假」物品為什麼能起到相應的風水化煞作用呢?因為這樣的做法是完全符合風水原理。風水中主要講究的是「形」、「像」,風水理論告訴我們,「有形就有煞」、「有像必有應」,也就是說,有時候只需要相應的形態存在就可以解決相應的問題了,而並不需要真正的公雞、獅子、鮮花……。

二、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多數時候使用的都是假花,並且這些假花事實上可以給人們帶來了桃花和好運。

假花除了一般用於擺放的模擬花外,其實,書畫上的花、衣服上的花、飾品上的花、商品上的花,等等,無一不是假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穿上了「花」衣服就會顯得精神亮麗、光彩照人,就會引人注目,尤其是能吸引異性的眼球,而從風水學的角度上講,這也就是在催桃花的,也就是說,平時人們都在不自覺地使用假花在旺桃花的,也具有一定的收穫。「易」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無處不在,並不神秘,但卻令人感到非常神奇。因此,大可不必理會什麼假花有虛假之義。

三、既然用花催桃花與花的真假沒有太大的關係,那麼,從風水的角度,用花催桃花與什麼有關係呢?

1、與花的位置擺放有關係。在家居風水,宅分九宮,而不同的宮位代表家居中相應的人,如,離宮代表中女,艮宮代表少男等,將花擺放在不同的宮位可以為相應的人催桃花,但務必按風水命理的原則擺放「到位」才會有效果的。

2、與花的顏色數量有關係。一般來講,花的顏色和數量等與當事人命局的五行喜忌等有關,比如,當事人命局五行喜火,就適宜用紅顏色的花催桃花,花的數量則可使用三朵、四朵、二十七朵、或七十二朵,等。

3、與花的特定含義有關係。例如,玫瑰、桃花等催桃花具有強力的效果。在此,提示兩點:一點是要注意相關的細節,如使用玫瑰花催桃花時一定要去掉玫瑰花上的刺;另一點是其實一般的花都具有升旺桃花的作用,只是在效果上有差別。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