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桃花必需用真花吗?(图)

发表:2012-10-2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可用玫瑰催桃花,但总觉得真花的生命周期短,很容易“枯萎、凋谢”,这样就需要经常“更换”,经济方面倒不说,主要是这些“枯萎”、“凋谢”、“更换”的现象感觉似乎很不利于情感婚姻!想用假花替代真花,但担心有些人所说的假花有虚假之义?究竟可否选择用假花替代真花催桃花?


网络撷图

一、完全可以用假花替代真花来进行催桃花。

其实,风水中的很多化解都是用“假”物品来进行化解的,比如,房屋对面若见蜈蚣煞,一般是用公鸡来进行化煞,而作化煞用的这个公鸡一定是个假公鸡;再比如,大家常见的,摆放在大门前护宅镇煞的狮子,那一定不是真狮子;等等。那么,这些“假”物品为什么能起到相应的风水化煞作用呢?因为这样的做法是完全符合风水原理。风水中主要讲究的是“形”、“象”,风水理论告诉我们,“有形就有煞”、“有像必有应”,也就是说,有时候只需要相应的形态存在就可以解决相应的问题了,而并不需要真正的公鸡、狮子、鲜花……。

二、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多数时候使用的都是假花,并且这些假花事实上可以给人们带来了桃花和好运。

假花除了一般用于摆放的仿真花外,其实,书画上的花、衣服上的花、饰品上的花、商品上的花,等等,无一不是假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人们穿上了“花”衣服就会显得精神亮丽、光彩照人,就会引人注目,尤其是能吸引异性的眼球,而从风水学的角度上讲,这也就是在催桃花的,也就是说,平时人们都在不自觉地使用假花在旺桃花的,也具有一定的收获。“易”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无处不在,并不神秘,但却令人感到非常神奇。因此,大可不必理会什么假花有虚假之义。

三、既然用花催桃花与花的真假没有太大的关系,那么,从风水的角度,用花催桃花与什么有关系呢?

1、与花的位置摆放有关系。在家居风水,宅分九宫,而不同的宫位代表家居中相应的人,如,离宫代表中女,艮宫代表少男等,将花摆放在不同的宫位可以为相应的人催桃花,但务必按风水命理的原则摆放“到位”才会有效果的。

2、与花的颜色数量有关系。一般来讲,花的颜色和数量等与当事人命局的五行喜忌等有关,比如,当事人命局五行喜火,就适宜用红颜色的花催桃花,花的数量则可使用三朵、四朵、二十七朵、或七十二朵,等。

3、与花的特定含义有关系。例如,玫瑰、桃花等催桃花具有强力的效果。在此,提示两点:一点是要注意相关的细节,如使用玫瑰花催桃花时一定要去掉玫瑰花上的刺;另一点是其实一般的花都具有升旺桃花的作用,只是在效果上有差别。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