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揭祕! 本拉登之死歸功神祕女特工(圖)

發表:2012-09-1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女演員克萊爾·丹尼斯。(圖/翻拍網路)

本拉登的死因,一直都是新聞話題。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前海豹突擊隊員新書中,詳細披露了如何擊斃本拉登詳細內幕,新書爆出,之所以能夠擊斃本拉登,端賴一名美國中情局神祕女特工

比森尼特日前又接受了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60分鐘節目專訪,披露了更多鮮為人知的本拉登死亡細節。

化名馬克·歐文的美國前海豹突擊隊員馬克·比森尼特在其新書《艱難一日》中,披露了美軍海豹突擊隊士兵如何擊斃本拉登,比森尼特在新書中爆料,他們之所以能夠擊斃本拉登,都得歸功一位化名珍(Jen)的美國中情局女特工,正是由於她耗時5年蒐集和分析各種情報,才成功鎖定了本拉登藏身巢穴位置。

比森尼特在新書中爆料指出,因為珍堅持不懈耗時5年苦苦追蹤本拉登的下落,本拉登藏身的巢穴最後被成功發現和鎖定。比森尼特無法在新書中披露這位女特工的真實姓名,所以只能使用化名稱呼她。

比森尼特相信,如果沒有珍,本拉登顯然不可能這麼早就完蛋。比森尼特說︰依我看來,就好像是她策劃了整個事件。

根據比森尼特的描述,珍現年28歲左右,在一所美國大學讀書時,被美國中情局直接招募為特工,後來又升任情報分析師,珍在過去5年中專門蒐集和分析有關本拉登的情報,此外她還經常跟隨美軍海豹突擊隊特種部隊一起外出行動。

擊斃本拉登後,海豹突擊隊員將他的屍體抬上直升機,並運到了一處美軍軍事基地的飛機棚中,珍已經在基地等待,確認他已被擊斃。比森尼特回憶,當珍看到拉登的屍體後,激動地放聲大哭起來,因為那一刻她知道,她耗時5年的艱鉅任務終於完成了。

另外媒體發現,比森尼特新書中的珍和美國最新電視連續劇《國土安全》(Homeland)中的虛構女主角—由女演員克萊爾·丹尼斯扮演的中情局女特工卡麗·馬西森有著驚人相似之處,讓人不由得懷疑,電視劇中的特工卡麗,就是根據真實生活中的珍的故事為藍本改寫的。

来源:NOWnews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